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成立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 俞永福担任组长

2016-06-16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成立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 俞永福担任组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遭暗算:疑是同城同行所为

近来,素有中国电子商务旗舰之称的阿里巴巴集团身陷麻烦,在互联网上遭遇大规模舆论攻击。

阿里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近日,阿里正式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同时首批认证售后店正式挂牌上线,获得认证的门店将获得天猫车站的统一标识。天猫车站携手TüV南德权威认证机构,通过技能设施、服务接待品质、运营管理、顾客关系以及维修技术五大维度,对汽车维修保养门店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运营考察,筛选出符合标准的门店,形成规范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标准、透明、有保障”的服务承诺。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消息不实

针对“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阿里巴巴携AI视频技术征战LSVC 成功摘得桂冠

近日,ACM MM2017 的LSVC(Large-scale video classification)竞赛正式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获胜名单,来自阿里巴巴的iDST((Institute of Data Science & Technologies)团队凭借高精确性的算法顺利摘得桂冠。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 是一个世界性计算机从业人员的专业组织,创立于 1947 年,是世界上第一个科学性及教育性计算机学会。作为ACM下属的专业组织,ACM MM是国际上多媒体领域的顶级盛会。今年的LSVC竞

马云参加阿里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我高考数学考0分是事实

今日,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在杭州召开,马云为 51 名数学获奖者现场颁奖。在会上,马云表示,外界的传闻是事实,第一次参加高考,数学考了 0 分,这给社会上带来很多误解。但实际上,自己数学其实也不算太差,高一时还是数学课代表,但是没念高二就跨到了文科班,数学就不灵了。

马云的“五新”+“五个全球”释放信号,旅游成阿里下一个风口

在 2017 天下网商大会上,马云吹响了阿里全力建设“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的集结号!紧接着,他抛出了一个小目标:阿里要做到“五个全球”,即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不难看出,“五新”打造的是商业基础设施,将会重新定义很多产业和行业,同时也会加速“五个全球”目标的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在“五个全球”里,除了已经耳熟能详、具有普遍群众基础的“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

马云“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两次谈沙滩:想去,老去不成

马云最爱的地方是哪里?沙滩,沙滩!这件重要的事情,他在今天的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上说了两遍。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最大几笔投资:

阿里Q2营收342.92亿元 净利润129.49亿元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集团收入同比增长55%,达342.92亿元人民币;核心电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1%,达284.93亿元人民币;移动月度活跃用户单季度净增2300万至4.5亿。阿里巴巴集团当季经调整EBIT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42%至145.93亿元,经调整利润率为43%;其中,核心电商业务经调整EBITA利润率62%。撇除非现金性质的重估收益、股权奖励以及个别其他项目,季度经调整盈利同

马云互联网大会闭幕演讲:互联网使人类变共同体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互联网是一个生态物种,物种越多越健康,参与的人越多,才能共荣共存,相互依赖。因此成功者必须具有“利他”思想。“互联网已经把人类变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