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升级iOS 10将导致40%的iPad被淘汰掉

2016-06-15 09:48 · 稿源:资讯索引
《升级iOS 10将导致40%的iPad被淘汰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OS10发布数小时遇故障手机变砖 苹果:已解决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iOS10系统提供下载仅数小时后就遇到麻烦,用户在Twitter上抱怨安装该软件出现问题。安装了iOS10的用户发布设备截图称,在安装了苹果最新系统后,硬件变得没用--或叫做砖头。 苹果发表声明称,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苹果表示:“软件升级遇到短暂问题,在发布后数小时影响了少部分用户。问题很快就解决了,我们向这些客户道歉,任何有问题的用户都可连接iTunes完成升级,或联系AppleCar

Astropad高级版来袭!在iPad Pro上同步手绘分分钟的事

小编点评:iPad Pro的Astropad高级版应用正式来袭,还不快来发挥你的妙笔神功?iPad Pro今天发布了Astropad高级版应用,这款名为Astropad Studio的应用是专为iPad Pro设计的。和原版一样,Astropad Studio也可以通过WiFi或是USB线缆与Mac连接,并将iPad Pro上的PS、AutoCAD等绘图工具镜射到Mac显示屏上面,用户就能通过控制Mac上的专业绘图软件实现同步手绘。除了延续原版的一些功能,本次Astropad Studio还新增了Liquid Extreme?

iOS10.0.2正式版更新了什么 iOS10.0.2正式版更新内容汇总

9月24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OS10.0.2正式版更新。作为iOS10系统的首个更新补丁,新版本没有带来新功能,而是修复了iOS10出现的一些Bug,增强了iPhone/iPad的稳定性。iOS10.0.2的主要更新内容有:·解决了可能导致耳机的音频控制暂时无法工作的问题·修复了导致部分用户在开启“iCloud照片图库”时“照片”会退出的问题从更新情况来看,本次如果从iOS10升级至iOS10.0.2,那么升级包大小为56.1M。用户可通过OTA或iTunes升级?

iOS10更易遭暴力破解,苹果称已开始修复

月26日消息,据专攻获取iPhone数据访问权限软件设计的公司Elcomsoft的最新的调查测试结果显示,iOS10中所用的最新iTunes备份密码认证机制使得该系统变得更容易遭到攻破。据悉,iOS10中的iTunes备份机制跳过了一些特定的安全检查步骤,这就使得Elcomsoft的破解工作变得更加容易,速度可以破解iOS9和早前的系统版本大概快了约为2500倍。苹果近日已经在《福布斯》发表了声明,他们在声明中表示:苹果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并已经开始

拯救岌岌可危的大中华区 苹果两款廉价iPad箭在弦上

在苹果Q4财报中,大中华地区成了苹果最为难过的痛楚,超过27%的跌幅,证明了苹果的吸引力不复以往。那么,除了不断的对iPhone XSXR进行降价,苹果还有什么举措能提振销量吗?

完美适配iOS 10 讯飞输入法V7.0上架AppStore

苹果每次发布新iPhone都会为用户奉上全新的iOS系统。据透露,苹果公司将在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1点开启新系统推送。此次iOS 10正式版为果粉带来诸多更新,第三方输入法应用也要跟上升级的脚步不能落后。9月12日,讯飞输入法iPhone V7.0.1666第一时间适配iOS 10正式版,现已上架AppStore,为果粉带来更流畅、更稳定的输入体验。作为亿万用户的首选,讯飞输入法新版功能是如何体现的呢?

苹果官方发布iOS10设计资源:助力开发者应用设计

苹果旗下的App Store是收入最高,同时也是向开发者支付分成最多的移动数字平台。iOS生态环境本身的优势固然重要,但苹果推出的一系列吸引开发者的活动也是十分关键的。苹果今天更新了iOS人机交互界面向导页面,加入了全新的iOS 10设计资源,其中包括一些特定的模板和用户界面材质来帮助开发者设计iOS应用。过去,苹果曾经分享过Apple Watch版本以及Dynamic Type Sizes版本的Sketch设计模板,但是今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设计资源。根?

iOS10安装率已攀升至76%:相比上月涨13%

iOS新系统的安装率一直都是苹果乐于向外界披露的数据,因为他们可以以此来对Android操作系统进行全方位的嘲讽。今年也一样,虽然iOS 10正式版在推送之初遇到了不少问题,但是新系统的安装率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苹果上一次公布iOS10安装率的时间是11月27日,当时的比例数字是63%。一个月过去之后,这个比例有了什么样的变化呢?苹果在本周四公布了最新一组iOS安装率分布数据,其中显示iOS 10的安装率已经攀升至76%,相比一个月之前

iOS10明日凌晨推送 防骚扰电话功能来了

对于苹果手机来说,骚扰拦截一直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虽然现在部分软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实现骚扰拦截功能了,但整体来说操作都不算方便,使用的用户也并不多。iOS10 但到了iOS 10上,iPhone用户们梦寐以求的骚扰拦截功能就将真正实现,因为苹果已经开放了来电识别接口,由腾讯手机管家提供技术支持,对iPhone用户的来电进行智能识别。据了解,9月14日凌晨1点以后,用户只需先将系统升级至iOS10,然后在App Store中下载安装最新版本

那个最可怕的iOS漏洞,连macOS也不放过

全宇宙最厉害的存在,不是神马CEO,也不是UFO,而是NSO。这个名为NSO Group的以色列“间谍公司”不久前刚刚被曝光,使用一组逆天的iOS漏洞攻击了一位社会名流。这显然不是他们第一次“作案”。为了封堵这组漏洞,苹果紧急发布了iOS 9.3.5升级补丁。而当全世界的黑客对苹果发布的漏洞详情仔细研究之后才发现,这些漏洞已经难以用“逆天”来形容了。使用这些漏洞,NSO居然可以实现远程越狱任何一部手机,进而监控手机上的所有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