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收购Linkedin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看中Linkedin社交功能 用其连接微软诸多业务

2016-06-14 12: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Linkedin和微软Office 365以及Dynamics业务拥有很强的协同效应,LinkedIn将成为连接微软诸多业务之间的社交架构。

微软看中Linkedin社交功能 用其连接微软诸多业务

在宣布以每股196美元总计262亿美元现金收购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后,微软和Linkedin联合召开了分析师电话会议,就交易目的和未来发展作出了解释。

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微软CEO纳德拉表示,Linkedin和微软Office 365以及Dynamics业务拥有很强的协同效应,微软将通过面向个人和企业的诸多业务订阅模式以及广告,加速这三块业务的交互和协同。

纳德拉提到,LinkedIn将成为连接微软诸多业务之间的社交架构,无论是Outlook、Excel、Skype、还是Powerpoint、Word、 SharePoint。同时微软强大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可以为LinkedIn增长迅速的信息流带来提升,帮助后者增强广告变现能力。

微软拥有12亿Office用户,Windows 10装机量已超过3亿,Office 365月活用户7000万,Dynamics用户800万人。但这只有微软可触及市场范围的9%,微软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在收购Linkedin后,微软将拥有Linkedin的4.33亿用户和1.05亿活跃用户。

在纳德拉发给微软员工的内部信中,纳德拉认为LinkedIn和Office的结合将促进办公体验,增强整体的用户参与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