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262亿美元收购领英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以262亿美元价格收购领英

2016-06-14 01: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6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宣布,将以全现金收购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这笔交易的估值为262亿美元。

微软宣布以262亿美元价格收购领英

微软方面表示,将以每股196美元的价格收购LinkedIn,在收购之后将会继续保留LinkedIn品牌、文化和独立性,杰夫·韦纳(Jeff Weiner)将继续担任领英CEO,向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报告。

双方预计这笔交易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在收购消息宣布后,领英股价在周一盘前交易中暴涨48%,微软股票在恢复交易后下跌4.2%。

LinkedIn(领英)创建于2002年,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会员人数在世界范围内已超过3亿。目前,公司总部坐落于美国加州硅谷,LinkedIn公司在全球27个城市设立了分部及办事处。

2014年1月,LinkedIn宣布正式进入中国,2月25日,简体中文测试版上线,并正式启用中文名称“领英”。(王卡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