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飞船总部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飞船总部再曝光 耗资50亿美元的总部长成啥样了?

2016-06-12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2日消息 每隔一段时间就有消息报道关于苹果飞船总部最新进展情况,近日外媒又曝光了苹果Campus 2园区的近照,并展示了苹果新总部的一些设计细节。

据悉,苹果新的飞船总部使用了全球单片面积最大的最大的弧形玻璃,总数量在3000块左右,这些面板有些宽度达36至46英尺,长度达10.5英尺,最重的有约7000磅(6390斤)。其长度是最大的标准玻璃面板长度的两倍多。

此外,新总部的4300块混泥土楼板也极具特色,不仅能兼做地板和天花板,它们还是建筑的自然空气调节系统的一部分。每块楼板均采用中空设计,能允许空气流通。据介绍,苹果同时配备了动力气候控制系统,楼板的空气调节功能将主要作为备用选项。

据悉苹果Campus 2园区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工,建成之后,飞船新总部的占地面积约为 280 万平方英尺(约 26 万平方米),总造价达50亿美元。苹果方面曾表示,他们可以在 2017 年初将旧总部的所有员工搬进新总部进行办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