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部落冲突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腾讯拟90亿美元接盘软银所持《部落冲突》开发商股份

2016-06-10 03: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6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腾讯控股正在讨论从软银手中收购游戏公司Supercell的主要股权。该交易对Supercell估值90亿美元。

外媒称软银出售《部落冲突》开发商股份 腾讯拟90亿美元接盘

该人士称,谈判还处于初始阶段,不排除破裂的可能。关于腾讯收购Supercell的消息此前已有传出,当时传出腾讯拟定收购价格为40亿美金。

软银2013年斥资15.3亿美元获得Supercell 51%的股权,去年6月又追加投资,额外购得22%股权,这也使软银持有的股权增至73%。

此前,外媒报道称,软银考虑出售Supercell股份,估值大约在50多亿美元。

去年12月,腾讯全资收购《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目前腾讯旗下的知名游戏有《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等。

Supercell是芬兰知名游戏公司,开发了《部落冲突》《海岛奇兵》《卡通农场》等畅销手机游戏。最近Supercell又推出了新游戏《皇室战争》。(周小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