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日订单量破500万 自称每天卖出100亩地苹果

2016-06-07 20:39 · 稿源:资讯索引
《饿了么日订单量破500万 自称每天卖出100亩地苹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携手滴滴,开创O2O合作新领域

近日,外卖领域的O2O巨头饿了么网上订餐成了资本宠儿,除了阿里12.5亿美元的投资,前不久滴滴出行也完成了战略入股饿了么网上订餐的协议签署和股权交割。

一只手臂撑起双肩重担饿了么外卖小哥大受好评

7月和8月是“烈日灼身”最严重的两个月,据悉7月份我国气温较常年偏高,特别是下旬,8月6-9日虽然有所缓解但10日以后,大范围高温又将卷土重来。在这样的节气里,我们经常会选择外卖这种方式来解决就餐,看似平凡无奇的一单,也许在其背后,有着另一个精彩故事。

美女陪外卖小哥深夜送餐,竟然碰上吴彦祖女友!

最近,上海宝山和北京三里屯惊现两位帅气的外卖小哥,他们手持自拍杆和餐品,来了一场直播送夜宵!一路上,美女、美男主播与他们逗比聊不停,奇葩事不断,在YY、哈你、映客三大平台吸引了超过十万的网友围观。

饿了么又出新科技:监管部门找违规餐厅,一个APP就够了

日前,饿了么宣布 3 月为“食品安全月”,将重拳打击平台上的违规餐厅。就在 3 月第一天,饿了么就公布了全国首款外卖平台食安产品——供监管部门使用的“食安服务”APP(下简称“食安APP”)。通过这款应用,饿了么可将涉嫌食安违规的餐厅快速同步至监管部门,协助提升监管的精准度和时效性。据悉,食安APP于去年底开始研发,目前处于内测阶段,监管范围覆盖饿了么上海地区全部餐厅。最新一版的食安APP包括风险反馈、食安学堂等 6 ?

饿了么获天猫APP默认入口 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

据环球网报道,饿了么已经正式接入手机天猫首页,成为十大默认入口之一。继入驻淘​宝之后,饿了么与天猫也全面打通,上线以来通过天猫成交的饿了么订单月环比增长超过十倍。接下来饿了么口碑将在会员、营销等方面与天猫进一步融合,为品牌商家提供从线上天猫店到线下到店服务、外卖服务的一整套体系。

饿了么,或许要讲一个与外卖无关的故事

饿了么似乎在谋求一次全新的品牌与产品升级,想讲述一个与外卖无关的故事,而美团外卖、百度外卖等饿了么的竞争对手也有相同的动作。

宣布投入数十亿元后 饿了么称上海日交易额破亿

继月初在夏季战役启动会上宣布投入数十亿元后,饿了么今日宣布平台 7 月 12 日在上海日交易额突破 1 亿元,创下外卖行业单个城市日交易额历史新高。

易观发布中国首份即时配送报告:Q2单量4.5亿,饿了么蜂鸟领跑

在O2O到家服务深入发展的背景下,作为其物流基础的即时配送也成为火热的新兴产业。近日,易观发布中国互联网即时配送市场首份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即时配送市场总单量达4.485亿单,其中,饿了么旗下蜂鸟配送以26.7%的份额,居即时配送市场首位。

易观分析:Q3即时配送市场单量破6亿 饿了么蜂鸟再度领衔

近日,易观分析对外发布2016Q3中国互联网即时配送市场监测报告。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国内即时配送市场总单量达6.22亿单。其中,饿了么旗下蜂鸟配送保持上季度的领先优势,以26.9%的订单份额再夺即时配送市场冠军。报告显示,国内即时配送市场规模在第3季度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环比增长率达38.7%。易观分析认为,伴随着物流及餐饮外卖行业的的增长态势,即时配送市场面临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将迎来快速扩张。从Q3即时配送的市场份额?

摆摊送药,免费送餐,饿了么小哥赴各地救灾持续进行中!

“谢谢你们!现在路不好走,你们一定注意安全!”一位安徽芜湖的灾民接过早餐时,对饿了么外卖小哥说。此时天刚蒙蒙亮,饿了么芜湖救灾团队的300多份爱心早餐已经发放完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