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生态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生态系统,雷军的下一个风口?

2016-06-07 10:36 · 稿源: 饶凯的网站

“业精于勤荒于嬉”,身披IT业界首席劳模光环的雷军似乎永远不会止步,当众人的目光还依旧盯着智能手机不放时,雷军却长袖善舞的悄然在新的智能硬件领域开始布局,一连串的推出:小米插线板、小米手环、小米体重秤、智能摄像头、智能灯泡、小米空气净化器,米家IH电饭煲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eta视Llama为主导开源领域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在莱克斯·弗里德曼的播客中,马克·扎克伯格透露Llama2的成功远超预期。尽管关于Llama3的具体计划还未公布,但扎克伯格表示新的模型版本正在训练中,同时明确表示Llama3的推出还没那么近。据说Llama3也将免费开源。

  • 淘宝直播下一个要捧谁?

    淘宝主办的《中国新主播2023》决赛在8月10日播出,淘宝直播总经理程道放出现在节目现场,给薇娅“蜜蜂惊喜社”旗下的新人主播嘉菲颁发总冠军奖杯。淘宝还主动接触了其他平台的几位超头主播。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 知乎小说攻占抖音,下一个小帅与小美?

    “我穿越成小说里面的假千金,只有被别人嘎掉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我开始疯狂作死……”“全世界都知道,他娶我是为了让白月光吃醋……”“我用尽心机怀了将军的孩子,却发现将军府上那不受宠的将军夫人,是我心心念念的救命恩人……”不出意外,你一定在抖音上刷到过这类视频:一段完全不用考虑声画合一,以切肥皂、做蛋糕、洗地毯等解压画面打底,生硬地配以AI机械声朗读的俗套网文字幕,便构成了这类短视频所有元素。此时此刻的这块土壤,风又将从何刮起,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 教师账号批量走红,谁会是下一个“挖呀挖”黄老师?

    “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挖”,五一期间因一首儿歌爆红的黄老师,在四个月后还是“挖”向了直播带货。作为新人带货主播,虽然她讲解产品的话术熟练,也有助播配合,但带货成绩显得中规中矩。网友需要一个在幼儿园老师直播间购买洗发水的理由。

  • 为什么汽水音乐是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场域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 真跟华为鸿蒙一样!小米自研系统MIOS曝光:链接全生态 非安卓套壳

    既然小米有打算推出自研系统,那么就应该跟安卓没什么太大关联,这个前期肯定会受到外界的质疑。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小米自研系统将会跟华为鸿蒙差不多,即MIOS将为手机、物联网设备等生态链接能力提供支持,这是一个全生态的系统平台,毕竟他们也会有汽车这样的超级单品。除了自研车外,小米还在自研芯片,这个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就能看出这些自研设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 小米自研系统已备案 与华为类似

    小米计划推出自家研发的操作系统,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由于小米自研系统将与安卓系统有较大差异,因此这一计划可能会遭受外界的质疑。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可以看出来,这些自研芯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小米14来了!雷军一句话冲上微博热搜

    雷军一句别着急,这次产品很很很强”上了微博热搜榜。大家对小米14系列新旗舰充满期待。小米14除了拥有玻璃材质外有素皮版,素皮款为粉色款,据说颜值很高”,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