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想做世界地图!百度地图在欧洲32国上线 年底要覆盖150个国家

2016-06-06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消息 百度地图今日宣布在欧洲32国上线,加上之前百度地图已登录的日本、韩国、泰国、港澳台等亚太18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覆盖至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

4月19日,百度地图就已经宣布国际化战略,计划年底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百度方面表示,此次在欧洲32个国家上线,是其地图国际化战略中的重要一步。

目前,百度地图拥有超过5亿用户,以超过70%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百度地图除了计划在2016年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以外,据百度地图相关负责人表示,还计划将百度地图打造成全球知名品牌,到2020年,百度地图将实现50%的用户来自海外,成为真正的“世界地图”。

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出境旅游越来越普及的驱使下,百度地图的国际化战略对于拓展海外旅游市场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次上线的32个国家分别是: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土耳其、波兰、芬兰、希腊、瑞典、葡萄牙、捷克、荷兰、挪威、奥地利、匈牙利、瑞士、罗马尼亚、比利时、丹麦、保加利亚、斯洛伐克、爱尔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冰岛、卢森堡、摩纳哥、梵蒂冈、阿尔巴尼亚、乌克兰、克罗地亚等,百度地图将最大范围满足中国用户的欧洲游出行需求。

此前,百度地图已经登陆香港、台湾、澳门、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文莱、越南、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尼泊尔、印度、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18个亚太国家和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