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更新WWDC App 为2016开发者大会预热

2016-06-05 14:02 · 稿源: TechWeb.com.cn

《苹果更新WWDC App 为2016开发者大会预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5日据消息称,苹果在前几天正式向媒体公布WWDC2016大会召开时间,掀起众多苹果开发人员的激动心情,为了给开发者以及关注者提供更多的WWDC2016相关资讯,苹果已更新了WWDC大会日程软件“WWDC”App...

WWDCApp更新了如下功能:...

2).可下载今年或历届WWDC大会视频...

4).提供大会最新日程表,包括特别活动...

6).为参会者提供本次大会地图导航...

不管你是开发者还是非开发者,都可以通过WWDCApp全方位了解这次大会,可直接下载官方的App,进行关注本次WWDC2016大会更多详细进展,不过WWDCApp只有英文版,目前还没有中文版提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