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宣称已在半数城市实现盈利

2016-06-04 07: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6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滴滴出行一位高管周五称,在该公司运营业务的400多个城市中,超过一半的城市已实现盈利,很快将实现整体盈利。

滴滴出行宣称已在半数城市实现盈利

在《华尔街日报》举办的Converge科技大会上,滴滴出行国际战略部总监李子健称,在该公司运营业务的400多个城市中,超过一半的城市已实现盈利,公司很快将实现整体盈利。该公司已成立近四年时间。

上个月,苹果宣布对滴滴出行投资10亿美元,使后者在与对手优步的竞争中找到一个强有力的支持者。滴滴出行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阿里巴巴和腾讯控,优步则获得了中国另一家互联网巨头百度的支持。

在谈及苹果投资时,李子健称,苹果公司的投资将帮助滴滴出行推进其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而这正是滴滴出行短期内的主要侧重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