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xbox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开发商泄了密 更确定VR版Xbox One要来了

2016-05-28 22: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至少有一家主流游戏开发商会在2017年推出发基于XboxOne的虚拟现实(VR)游戏,并且在下个月召开的E3展会上展示这款游戏。

游戏开发商泄了密 更确定VR版Xbox One要来了

这条消息出现在游戏开发商在提供给ArsTechnica的E3计划中,而该公司的公关代表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现在尚不能透露这家游戏开发商的详情,只知道是一家知名欧洲游戏开发商正计划在XboxOne平台上推出“新的虚拟现实游戏”。

最近,有消息称微软打算在2017年推出一款更强大的、兼容虚拟现实的VR版XboxOne。现在游戏开发商的确认,进一步增加了这则消息的可信度。

按照开发商的规划,这款游戏也将通过PC和PS4平台发布,在E3上展示的版本将来自这两个平台之一。该公司的公关代表明确表示,目前也在计划XboxOne版本。

这款游戏开发使用的名称中包含“VR”字样。这也表明,这不仅仅是一款兼容虚拟现实模式的传统XboxOne游戏。

索尼计划于今年10月推出399美元的PSVR虚拟现实设备,而微软一直迟迟未公布Xbox在虚拟现实方面的计划。这不免让人觉得微软在虚拟现实领域一直持观望态度。

近期匿名消息人士的说法显示,更强大的新款XboxOne将会在下月的E3上亮相,并将于2017年发布。与当前的WindowsPC一样,新款XboxOne将兼容OculusRift。

微软此前曾与Oculus合作,在第一代消费版Rift中捆绑XboxOne无线手柄。这款产品于今年3月发布。

反观对手,索尼预计也会在E3上展示性能更强大的PS4,不过PSVR设备也可以配合当前版本的PS4使用。(露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