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男子微博辱骂交警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微博辱骂交警 自转4600多次 网友:毅力感人

2016-05-27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一位53岁的微博网友因为“骂人”火了!微博用户@妞妞公正严明6688于3月20日在微博中吐槽洛阳交警“徇情枉法、颠倒黑白”,而后甚至自己转发了4600多次。据了解,该网友因涉嫌辱骂他人,已被警方拘留。

据武进武警方面表示,事件起因是:当事人儿子骑电动车下班途中,行驶至武南路与洛阳路十字路,由东往南转弯时,与由西向东直行的轿车发生碰撞,导致受伤。路边的视频监控记录了事故发生经过,交警在事故调查中认定,事故双方当事人承担同等责任。当事人不服此判定结果,曾提交复核。

警方表示,因为事故的赔偿款问题,当事人心中一直不满。于是,申请了微博帐号在网上进行渲泄。

据悉,当事人(即微博用户@妞妞公正严明6688)于3月20日在微博中发布微博,吐槽常州武进洛阳交警“徇私枉法、颠倒黑白”,并自己转发了4600多次。

目前,该微博用户因涉嫌辱骂他人,已被警方处以10日拘留。

对此,不少网友称其“毅力感人”,也有网友调侃“10天后,得在微博上骂几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