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蝙蝠侠限量版Galaxy S7 Edge要来了

2016-05-27 11: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今天在官方Twitter上宣布,要推出一款限量版Galaxy S7Edge,主题是当下正热的漫威英雄“蝙蝠侠”。图片显示,三星限量版机身印着蝙蝠侠标志,图片正中间配有文字“coming soon”(即将到来)。看来,三星今年准备推出蝙蝠侠限量版的Galaxy S7Edge即将问世。

三星Twitter截图

三星蝙蝠侠限量版Galaxy S7 Edge要来了

该款蝙蝠侠风格的Galaxy S7 Edge是三星同华纳兄弟联手推出的,创意来源于移动格斗游戏《不义联盟》:神在我们身边。游戏中,蝙蝠侠是阻止超人独裁的英雄人物。

三星蝙蝠侠限量版Galaxy S7 Edge要来了

这不是第一次三星推出限量版的智能手机。去年推出的Galaxy S6 Edge钢铁侠限量版大获成功,创意来源于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不过只在某些特定国家有售。两年前,三星还与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了Galaxy Note3限量版,用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镶嵌封盖,十分奢华。

显然,这些限量版的手机设计有一定的客户群,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蝙蝠侠风格的Galaxy S7 Edge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