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信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2016年Q1信用卡管理APP活跃卡牛居首

2016-05-25 17: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6年Q1信用卡管理APP活跃卡牛居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易观智库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记账理财APP移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显示,参与统计的9家主流记账理财APP活跃用户人数总量为2116.43万人,环比2015年4季度增长30.56%;人均单日使用时长10.76分钟,环比2015年4季度增长138.31%;人均单日启动次数4.07次,环比2015年第4季度上升70.23%...

同样在更为细分的信用卡管理APP品类中,随手记系列子产品卡牛信用卡管家,以232.12万季度用户活跃位居品类首位,51信用卡管家以187.71万人位居信用卡管理APP第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的“微信支付”来了 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添加

    PayPal近日宣布,旗下支付工具PayPal和Venmo将在苹果钱包中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的添加,以及苹果现金返还和奖励政策。Venmo是PayPal旗下的移动支付平台,支持网页、本地收付款以及网上和实体店购物付款,用法类似于国内的微信支付。使用“ApplePay”付款时,用户使用PayPal信用卡购物可获取2%返现,使用PayPal借记卡购物时也可获得PayPal积分并兑换现金或其他奖励,使用Venmo借记卡在参与活动的企业消费也可获得返现,最高3%。

  • 已创办16年 杂志《爱格》官宣停刊:没能抵御现实的风暴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爱格官方微博公告,已经创办16年的杂志《爱格》将于11月起停刊。据悉,《爱格》是2007年山东出版集团出版的杂志,天使文化旗下爱格杂志社编辑发行,半月刊,分别为《爱格》A、B版及《爱格言情》,2014年出了《爱格时尚》。与此同时,官方也发布了停刊公告,具体为以下内容:因为种种不可抗力,我们在此遗憾地告知大家:《爱格》将从2023年11月起停�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抖音推出“闪电搜索”工具APP

    抖音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闪电搜索”的搜索工具APP。这款APP主打快速准确的搜索体验,可以为用户提供简单、丰富、快速的搜索服务。用户在端内阅读和搜索都可以获得金币奖励,这些金币可以兑换成人民币并按照平台要求提现。

  • 三星全新研发1英寸GN相机传感器 2026年才有得卖

    三星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GN相机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具有1/1.57英寸的尺寸和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每个像素的尺寸为1.0μm。三星未来的ISOCELLGN传感器可以提供与HP2相同的像素满井容量,并明显提升自动对焦功能和像素间串扰。这款传感器最快将在2025年推出的GalaxyZFold8上使用,同时预计明年发布的GalaxyS26机型也将采用该传感器。

  • 北美爆火的“狼人”短剧,来自中国APP

    国产剧出海历史久远,早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以四大名著翻拍剧为代表的剧集就在东南亚掀起热潮。2019年,随着国内长视频平台“优爱腾”出海,在东南亚多地开设办公室、组建团队以来,国产剧出海走向精细化、规模化。”他计划投入短剧出海赛道,“出海去寻找一些确定性。

  • 近半年看到的最创新的虚拟社交App,没有之一

    除了人物位移、Avatar系统、基于距离的语音互动这些虚拟社交产品的基础配置,ParaSpace的神奇之处在于允许用户“一键克隆自己附近用户的Avatar”,一个申请、一个同意,用户便可以立即免费获得对方的全部装扮。帮助用户创建第二身份的App不在少数、克隆用户现实形象的App也有存在,但像ParaSpace直接让用户成为想成为的任何人的产品确实并不多。ParaSpace正在用一种温和增长�

  • 苹果掌控App生杀大权?谷歌吃了大亏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2年,苹果公司做出了一项重大调整:弃用谷歌地图,让自家地图应用成为iPhone上的默认地图应用。这一调整让谷歌地图应用的移动流量一下掉了60%,也让谷歌明白了成为iPhone默认应用的重要性,为日后谷歌与苹果达成的默认搜索协议奠定了基础。司法部引用的只是公开估计数据不是实际数字。

  • IBM发布雄心勃勃计划,到2026年200万人接受AI培训

    IBM近日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在2026年之前让200万名人接受AI培训,旨在重点关注代表性不足的社区,以帮助缩小全球人工智能技能差距。这一计划的目标是解决全球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能短缺问题,并为更多的人提供机会参与到这一领域中。这一新举措是建立在IBM已有的承诺之上,即到2030年培训3000万人的基础上,旨在应对当今劳动力面临的紧迫需求。

  • 信也科技连续6年蝉联浦东新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20

    9月15日,浦东新区举行2023年浦东新区经济突出贡献企业表彰活动。信也科技获得“2022年度高成长性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这是信也首次摘得这一荣誉;信也还连续第6年获“民营企业突出贡献奖20强”。消费对我国经济增长的贡献明显回升,在宏观经济新旧动能切换的关键节点,信也科技把助力消费市场复苏升级摆在优先位置,积极发挥金融科技服务在助力消费复苏升级中的作用,响应“拼经济”的号召,跑出加速度,为推动浦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引领区建设全力以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