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年骂周杰伦垃圾最新资讯  > 正文

骂周杰伦垃圾的陈年要做客小米直播 网友:给我出来道歉

2016-05-25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5日消息 今日,小米直播官方微博表示陈年将于5月27日晚做客小米直播,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陈年做客脱口秀节目《恶毒的梁欢秀》时称“穆旦应该甩周杰伦几十万条街吧,一百年后大家肯定都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这引起不少网友的不满。这次,陈年在小米直播中恐怕要遭网友轰炸了!

根据小米直播官方微博显示“5月27日晚18:00,文艺中年@陈年 (ID:2502459) 做客小米直播,与你一起畅谈他心目中的诗与穆旦。”,对此网友才不管诗与穆旦,直接喊着让陈年出来给周杰伦道歉。

对于陈年的言论,周杰伦公司杰威尔回应称周董就是想认真做音乐,想把每件事都做好,对其他事情则不做评论。不知看到如此回应的陈年又是怎么想的。

备受网友指责的陈年是否会在直播中道歉,想必这也是大家关心的事情。那么问题来了,到时候直播页面到底会有多精彩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