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对冲基金Coatue证实参与滴滴新一轮30亿美元融资

2016-05-20 19:0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5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周四证实,参与了滴滴出行的新一轮融资。

美对冲基金Coatue证实参与滴滴新一轮30亿美元融资

Coatue创始人Philippe Laffont在写给投资者的信件中称,Coatue参与了滴滴的新一轮30亿美元融资,但没有披露投资规模。 苹果也参与了本轮投资,10亿美元投资滴滴。

Laffont称,“我们相信,苹果对滴滴的投资再次证实了我们对于该公司以及中国整体打车市场前景的看好,滴滴是科技行业最佳风险/回报投资之一。”

Coatue管理着逾70亿美元的资产。

上周五,滴滴宣布获得苹果10亿美元投资,这是滴滴迄今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投资。通过此次投资,苹果与腾讯、阿里巴巴等一起成为滴滴战略投资者。滴滴方面还表示,本轮融资仍在进行中。

外媒称,此轮融资后,滴滴估值将达260亿美元。(宋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