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站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传A站B站大规模裁员 双方均否认

2016-05-19 21:14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A站B站大规模裁员 双方均否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区块链跌下神坛:迅雷、美图、2345的炒币往事

人人都当那是济世良方,却未曾想那可能只是一剂让人上瘾的毒药。在过去几年,国内的互联网行业曾经掀起过一股对区块链技术的迷之信仰,认为只要搞懂了区块链,就能扶大厦之将倾,挽狂澜于既倒。

宫廷狼人杀《皇上别杀我》上线,拼逻辑比演技让你过足戏瘾!

作为一个解谜推理老司机,每当有新的烧脑产品上线,小编总是第一时间下载试玩。今天小编下载了刚上线不久的《皇上别杀我》app试玩,发现非常有意思,现在来推荐给大家!其实光从名字上看,就知道这是一个和古代宫廷有关的app,非常适合喜欢烧脑刺激宫斗题材的用户。其实进入app就会发现,这是一个宫廷角色扮演玩法,有点类似于之前大热的《三国杀》和《狼人杀》的结合版。小编觉得,《皇上别杀我》玩法设计的精妙之处在于,既延续?

漫威十年,“猫淘”闯关

4 月 17 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新闻发布会上,全体漫威影迷集体高呼 “谢谢你们复仇者!”这一举动成为了这一盛况空前的影迷盛典的高光时刻。这些影迷也代表了漫威十年以来在中国培养起来的千万粉丝群体。这个英雄的故事在中国电影历史上可谓是进口电影影迷“开眼看世界”的开端,也成为了更多中国电影人学习和向往的目标。

SMART Talk第二期 | 和云“死磕”的这群“码农”

如果说在电影的世界里,大师们用镜头记录时代的脉动。在赛博世界里,工程师们则用代码揭示出一个即将流变的世界。中国平安公布 2018 年全年业绩显示,平安云作为核心科技之一,首次向投资者全面展示云之廓。作为一家综合金融企业,如此煞费笔墨来描画云建设,并不平常,然而翻阅已公开的平安云建设者,或许这个问题不再令人费解。云是一朵天上的云,而造云者则是接地气的一群人。我们邀请了平安云的建设者,来聊一下,地上的人和天

因通过登记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A站运营主体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根据天眼查资料显示, 4 月 19 日,AcFun弹幕视频网(简称A站)的运营主体公司——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持续低迷: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看跌

4 月 30 日,苹果将发布 2019 年第二财季财报,不过对于他们来说,iPhone持续低迷,对整体营收的拉动非常有限。

狂怒2PC版配置要求怎么样?最低配置/推荐配置要求一览

狂怒2 Steam版本将会在5月14日正式上线发售,这款游戏的PC版配置要求是什么样的呢,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分别是什么,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配置要求介绍吧。

报道称:全球每年丢失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比特币 跟法币一样无法避免人为过失

全球平均每年损失比特币 421,000 枚,按目前汇率计算,约价值24 亿美元左右。而据废弃物回收管理公司卡万塔控股 (Covanta Holding Corp)估算,美国人平均每年也会丢掉 6200 万美元的实体硬币。

OKAY贾云海:OKAY智慧教育开放平台,以AI之力撬动教育行业变革

OKAY贾云海:OKAY智慧教育开放平台,以AI之力撬动教育行业变革

喔趣科技排班软件助力祥生酒店提升人均效能!

近日,知名连锁酒店品牌祥生酒店选择喔趣科技,通过喔趣科技的劳动力综合管理云SaaS系统,为祥生酒店提供更加高效的内部管理工具,不仅让人力资源部门摆脱繁琐的人事工作,同时可以让公司的内部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此外,喔趣的排班软件可以让祥生酒店更加科学合理地对人力进行安排。据悉,祥生酒店致力于打造“民族本土酒店”酒店领导品牌,以适应和完善快速发展又兼顾实际成效的运作方式,加速推进酒店发展。祥生酒店以一二线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