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anon.com最新资讯  > 正文

佳能官网弃用canon.com 转用自家全新域名global.canon

2016-05-19 15:5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消息,佳能官网近日启用了全新顶级域名global.canon,用户通过原域名canon.com访问时网页将会直接跳转至新域名。

佳能官网启用全新顶级域名global.canon

佳能称,由于“.canon”域名永远只能由佳能官方使用,因此只需简单识别域名RL是否以“.canon”结尾便可判断该网址是否来自佳能,这种辨别真伪的方法对于大多普通用户来说更加容易。

此外佳能还表示,新的顶级域名global.canon简单易记,这对于佳能增强全球品牌价值更有帮助。

据悉,佳能在2015年收购了“.canon”。佳能其他各语言版本的区域官网将会逐步加入到新域名中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 OneDrive 将迎来全新升级:Copilot 将为用户提供更多 AI 功能

    微软日前宣布将对OneDrive进行更新,旨在使人们更容易访问、查看、分享和管理他们的文件。在本周的在线活动中,被称为「微软OneDrive:文件管理的未来已经来临」,微软公司公布了其在线文件存储服务的计划,其中一些已经对特定用户生效其他一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开始推出。该功能预计将在2024年初进入更广泛的公共预览阶段。

  • GitHub Copilot让陶哲轩感到“不安”

    GitHubCopilot,又一次被数学大神陶哲轩“点名”了:并且陶哲轩还给出了一个具体的案例做阐述。例如在上面这个例子中,陶哲轩先是将一个积分分成了三块。这篇文章对于理解非负量的和或积分的估计方法以及它们在各个领域中的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 Redmi Note 13 Pro 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Note13Pr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在马达部分,RedmiNote13Pro定制的AAC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 GitHubCEO回应:Copilot服务亏损是假消息 暗示成本低于价格

    GitHubCopilot服务的亏损问题最近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关于微软前GitHub首席执行官NatFriedman对这一问题的回应。NatFriedman在X平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明确表示关于GitHubCopilot服务亏损的传闻是假消息。GitHubCopilot的亏损问题引发了对其商业模式和可持续性的讨论,但NatFriedman的回应似乎为其辩护提供了一定的支持。

  • 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ComfyUI:稳定扩散工作流的强大可视化界面

    ComfyUI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模块化的稳定扩散图形用户界面,提供了图形/节点接口,让用户能够设计和执行复杂的稳定扩散工作流程无需编写任何代码。它完全支持SD1.x、SD2.x和SDXL,适用于不同版本的稳定扩散任务。离线工作:ComfyUI完全支持离线工作,无需下载任何内容,确保了用户的数据隐私和安全。

  • WordPress.com宣布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 用户互动增强

    日前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为博客所有者提供更多互动和互联的机会。自动化技术公司Automattic早前收购了一款插件,允许WordPress博客在去中心化社交网络联合平台中关注,这一功能升级已成为现实。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使WordPress.com博客在Mastodon和其他联合平台上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加强了用户之间的互动和连接,为博客领域带来了一次革命性的变革。

  • 基于LLM + SDXL开发的免费AI漫画生成器AI Comic Factory 生成图片支持无损放大

    AIComicFactory是一个免费开源的AI漫画生成器,使用LLMSDXL开发。它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提示词生成漫画,并支持无损放大、保存和打印。这种灵活性使更多人能够尝试并享受漫画创作。

  • 2023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圆满落幕,PICO赛道获奖作品精彩放送

    2023年9月22日,由高通主办的“2023QualcommXR创新应用挑战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作为本次“挑战赛”联合协办品牌之一,PICO除设立专注VR沉浸体验的“优质游戏专项奖”外增设了“MR及创新游戏专项奖”,并提供具备彩色VST能力的PICO4Pro一体机和体感追踪器作为开发设备,以鼓励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到虚实融合的MR生态的建设之中,并探索开发全身动捕内容。除发布激励措施、举办创意赛事外,PICO也和XR行业媒体、机构开展社区活动,促进XR开发经验交流和优势实践共享。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