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网速测试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的网速费付得值么?来Netflix新推的Fast.com测测吧

2016-05-19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消息 日前,美国知名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推出了一个网速测量平台fast.com。据悉,fast.com会通过从Netflix服务器进行一系列的下载操作,来测算当前设备的ISP所提供的下载速度。目前,该平台没有任何广告、且测算速度快捷,设备兼容性强。

地址:https://fast.com/

什么是 Fast.com 测量?

Fast.com 会测算用户当前的下载速度。

为何 Fast.com 仅报告下载速度,不报告 Ping、延时、忙碌或其他内容?

Fast.com 是一项方便易用的工具,用于测算 ISP 所提供的网速,而非网络工程师的分析和诊断套件。

注:ISP,全称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即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向广大用户综合提供互联网接入业务、信息业务、和增值业务的电信运营商。这里主要是Internet接入服务,即通过电话线把你的计算机或其他终端设备连入Internet。

相关网速信息是如何计算出来的?

Fast.com 的测算过程主要是通过从 Netflix 服务器进行一系列的下载操作,而得出相应的数据。

Fast.com 是否在全球各地有效?

Fast.com 在全球各地、任何设备中均可使用 (手机、平板电脑或具备浏览器的智能电视)。

关于Netflix

Netflix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是一家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在美国、加拿大提供互联网随选流媒体播放,定制DVD、蓝光光碟在线出租业务,1999年开始订阅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