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eixin.com最新资讯  > 正文

weixin.com归属达成和解 域名将转移至腾讯公司

2016-05-17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消息,根据微信公众帐号“域名圈”(www.ymq.com)爆料称,weixin.com 原持有人与腾讯控股就该域名达成一致谅解,weixin.com 将在未来的时间内,转移至腾讯公司名下,至此 weixin.com 域名持有争议案结束。

17日下午,原域名城CEO、weixin.com 的曾经持有者队长(王培陛)所创办的域名公众帐号“域名圈”www.ymq.com)发文称,weixin.com 持有人已与腾讯控股达成谅解,weixin.com 终落腾讯囊中。

weixin.com 原持有人所开办的微信开发者社区早在争议案起便启用了 henkuai.com,并且在17日发布公告称,已与腾讯控股达成谅解。weixin.com 所有权将归属腾讯公司所有,双方约定期限内,weixin.com 仍然跳转至henkuai.com。

weixin.com的 Whois 信息尚未发生变更

2015年4月中旬,weixin.com 传出交易新闻,消息称买家 li ming豪掷千万购下 weixin.com,随后更启用该域名用于微信开发者社区访问,但由于腾讯公司认为该网站“不恰当”地使用了微信相关商标,造成侵权,对 weixin.com 提出仲裁要求后,引发了业界的讨论。随后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裁决 weixin.com 归还腾讯公司所有,但关于 weixin.com 是否侵权,业界评论多数倒向持有人一方。

weixin.com 原持有社区发布的公告

2016年2月17日,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称,该法院受理了微信域名(weixin.com)权属纠纷案。三个月后,双方达成庭外和解,weixin.com 移交至腾讯公司,不过 henkuai.com 并没有透露和解条件细节。

至此 weixin.com 争议,宣告结束,腾讯获得 weixin.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