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全新应用“Spaces”:主打分享生活点滴的小群组

2016-05-17 11: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消息谷歌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的应用——Spaces,Spaces拥有AndroidiOSWeb版本。该应用主打分享功能,强调用户在一个应用内就可以完成对视频、图片、网站链接的共享,配合内置的谷歌搜索,功能十分强大。

Space

在Spaces当中,任何人都可以被邀请到一个空间,用户也可以迅速创建一个空间,并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社交网络,或任何用户喜欢的方式来邀请任何人。该应用程序的搜索功能可以让用户搜索群聊当中提交的文字、图像、应用、文件、视频等等东西。谷歌将在即将举行的I/O开发者大会上为与会者提供这款APP进行测试。

以下是来自 Google 官方的介绍:

Spaces 是一款用来在小群组中分享内容的应用。

• 只需点按一次,即可创建任意主题的空间

• 借助快速链接,可通过任何方式邀请亲朋好友加入

• 分享框中内置了 Google 搜索、Chrome、Google 相册和 YouTube

• 空间成员可对任一信息发表评论

• 通过关键字搜索,可快速找到空间中的任何内容

只需点按一次即可创建空间,然后通过快速链接以任何方式邀请他人加入。Spaces 内置了 Google 搜索、Chrome、YouTube 和 Google 相册。你无需离开应用,便可查找和分享文章、视频和照片。如要查找你最近在某个空间里看到的内容,使用搜索功能即可迅速找到。

无论是学习小组、找房子,还是周末旅行,你都可以通过 Spaces 快速创建特定主题的空间,尽情与人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