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P2P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P2P一夜跌至谷底 全球互金行业进入冬天

2016-05-13 11:45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比较大P2P一夜跌至谷底 全球互金行业进入冬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P2P平台加速优质资产端争夺,金银猫接入云棱镜系统

10月16日晚,蚂蚁金服的年会上,马云发表了现场演讲。演讲中反复提到了“信用”这个词,马云说道:“我们今天要做的,中国不缺一个金融机构,但是中国缺乏一个让信用等于财富,建立完善的信用体系,中国缺乏一个去支持80%没有得到金融服务的人,我们今天不仅中国缺乏,全世界都缺乏。”诚信给予人的是强大的安全感。如今互联网已经进入大数据时代,以最客观的数据得出的结论更能让人信服。大数据征信系统也就应运而生,从网络数据?

晓风网贷系统:P2P平台的发展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P2P行业目前正处在监管趋严的状态,本次监管对P2P行业发展的影响可谓是以前没有的。网贷行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重磅出击可以说是为P2P网贷行业确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普惠金融。但是,监管的实施是对于整个行业来说的,那么除去监管的影响,对于独立的P2P平台来说,其发展又会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区域经济发展水平毫无疑问,经济的发展水平能够在极大程度上影响P2P平台的发展前景。这点应该很容易理?

P2P平台优胜者之一——介贷网

每个行业都有败类,鱼龙混杂的P2P平台更难幸免。据调查,假项目(假标)已经成为导致P2P投资人上当受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投假标的行为着实令人发指,对于这类不良平台我们要早日将它曝光,但对于一些合规的优质平台我们也不能任由舆论将它的名声败坏。之前在P2P暴雷狂潮期间,就有很多人对介贷网提出了质疑,因为介贷网运营了 4 年,一直都很稳定,在这场狂潮中依旧正常运营,所以就有人怀疑介贷网存在投假标的嫌疑,以为介贷网

关于P2P平台的“三降”你真的都理解对了吗?

近期,有不少自媒体发表了北京市副市长殷勇同志在第九届财新峰会上的讲话解读,北京P2P平台要开展“降余额、降人数、降店面“(业内成为”三降“)行动的传闻甚嚣尘上。不少投资人再次焦虑起来,担心自己投资的平台会受到影响。业内也对此议论纷纷。但是关于”三降“你真的理解对了吗?“三降“是有前提的”三降“根据财新的报道,殷勇副市长在会议上表示,完善金融治理,避免重复犯错误,加强立法比立规更重要,立法的过程就是总结经

整改大限将至 P2P平台怎么投?

去年底,网贷整治办 57 号文(《关于做好 P2P 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的下发,意味着今年 6 月后将有大量不合规的平台彻底告别市场。 57 号文要求各地“有序开展辖内存量网贷机构的整改验收和备案登记工作,实现行业市场出清、扶优抑劣、规范纠偏,确保向常态化监管的稳步过渡”,因此即使一些平台无法满足合规要求不得不退出市场,也一定会“有序平稳”退出,确保出借人的资金安全。当然,对出借人来说,选择

人人聚财位居 2018 年P2P平台车贷业务推荐榜第二名

网贷之家近日发布的《 2018 年P2P平台车贷业务TOP20 推荐榜》显示, 2018 年车贷业务总成交量为1296. 9 亿元,占整个网贷行业成交量的7.23%,依然为网贷最主流的资产类型之一。其中,人人聚财 2018 年车贷业务成交量在涉及车贷业务的近 300 家P2P平台中排名第二位,继续彰显P2P车贷头部平台领军地位。人人聚财创始人兼CEO许建文表示,“P2P车贷经历了一轮行业洗牌,已逐步走向规范化发展的正轨。人人聚财成为行业第二名,这是七年?

一位P2P平台90后美女客服的坚持与梦想

用声音的温度给你传递爱的电波,一个邂逅爱情的电话亭,一通陌生人的缘分来电。近日来,网易旗下名企名校白领恋爱社区——花田推出了“缘分电话亭”功能,是头个推出实时匹配陌生人语音通话的婚恋交友平台。 2017 年 12 月 18 日,网易花田上线陌生人电话聊天的功能,实现异性双方的实时语音聊天。用户可以选择“匿名模式”拨打电话,通话中将不会公开资料。聊天过程中可以通过赠送定制化“礼物”表达心意。 传统的婚恋交友平台?

人人聚财用户开放日:资产和风控决定P2P生死

7月20日,40余名用户代表走进车贷平台人人聚财深圳总部参观。人人聚财创始人兼CEO许建文、副总裁兼CRO蔡明展、副总裁兼车贷事业部总经理胡援非在现场分别介绍了网贷行业及公司现状、风控流程以及车贷业务,并回答了用户代表提问。 “近期网贷行业进入加速洗牌期,对任何一家平台来说,资产和风控实力是持续发展的根基。人人聚财在车贷领域已积累了六年多经验,深信自身的‘内功’,下一步的工作重心是发挥头部平台优势从资产建设?

财气网:P2P返利平台向上发展 前景广阔

随着监管政策的逐步完善,网贷环境的整体向好,不良平台逐渐退出市场,合规发展成为P2P网贷平台发展主基调。人们对P2P网贷行业的认识也更加理性,并且,伴随着人们不断扩张的理财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向P2P网贷理财抛出“橄榄枝”。一个行业从新生走向成熟,必然会经历变更的阶段,需要时间让市场、让用户去知道、去接受。而且,相比其他金融机构,P2P网贷平台优势突出。特别是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简

p2p平台进入冲刺整改期 网贷返利积极拥抱合规

不知不觉,P2P已经走过 10 个年头了。P2P经过十年的蓬勃发展,已经逐渐走进寻常老百姓心里。随着史上最严监管政策的出台,现阶段P2P行业处于冲刺整改期,时间紧任务重。2017 年 12 月出台的《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规定,“规定时间内未通过整改验收,无法完成备案登记但仍然从事网贷业务的机构,各地应予以处置,包括注销其电信经营许可、封禁网站,并要求金融机构不得向其提供服务。” 如今,离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