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发布2016年度最有价值品牌 苹果居首

2016-05-12 11:26 · 稿源:资讯索引
《《福布斯》发布2016年度最有价值品牌 苹果居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iMessage将迎来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项更新,即新添贴纸(sticker)、鬼脸、动画气球(animated balloon)等视觉元素。此外,它还将集成一些第三方应用,如支付类的Circle和Square Cash、打车类的Lyft以及电子商务类的Spring。据传闻,苹果新品发布会中iPhone7/7Plus、新款Apple Watch和Macintosh电脑新品将纷纷亮相。此外,在软件

万万没想到!苹果iPhone 6c改名为iPhone 5e

最近关于苹果4英寸iPhone的消息满天飞,比较普遍的传闻是该机会被命名为iPhone 6c。而如今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爆料显示,iPhone 6c可能叫做iPhone 5e。iPhone 5e 在功能上的主要特点是增加了 Apple Pay、NFC 以及 VoLTE 功能。据了解,该机子不久之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基本上可以确定在 3 月份发布。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加州州长夫人推女性同工同酬行动,苹果等公司参与

由加州州长夫人詹妮弗·西贝尔·纽森领导的团体发起了新的行动,旨在提升公众对薪酬性别差距的认识,推动女性的同工同酬。该组织宣布,「13 家公司成为『加州同工同酬承诺』的初始参与者」,其中包括苹果。不过,苹果没有对此消息作出回应。参与同工同酬承诺的其他公司还包括 Salesforce 和 Airbnb。

苹果为用户省99美元:适用于Mac的数据迁移免费

苹果又为用户送“福利”了,特别是Mac用户,因为这确实是个好消息。

11大现金充裕公司 苹果257亿美元居首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网站今天发文称,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现金储备雄厚的公司无疑更具优势。该网站列举了11家现金充裕的公司,其中苹果公司名列榜首,拥有257亿美元现金,另外思科和微软也榜上有名。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第二季度iPhone中国份额降至17.9% 不及华为小米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市场研究机构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发布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苹果当季(截止6月30日)在中国市场所占的市场份额下滑至17.9%,相比于去年同期下降1.8%。KWC战略分析主管塔姆西·廷普森(Tamsin Timpson)在一份声明指出,“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市场份额当季下滑至华为(25.7%)和小米(18.5%)之后。虽然iPhone 6S以及iPhone 6S Plus依旧是中国市场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但诸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