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屏幕又摔坏了?支付宝上线“手机碎屏险” 年费55元

2016-05-11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消息 手机又摔了,换屏幕要花不少钱很心疼有木有?今日,支付宝联合中国人寿,正式上线了“手机碎屏险”,每年只要55元。

用户进入支付宝-我的-我的保险中,就可以找到“手机碎屏险”。据资料显示,“手机碎屏险”年费只需55元,最高维修费用为1000元,且不需要进行线下验机,但投保之后有30天等候期。

购买保险后,如果用户因意外导致屏幕破裂,那么可以直接通过自己支付宝里的保单页,找到并拨打中国人寿的理赔电话申请理赔,中国人寿的签约手机维修点会提供免费的换屏服务,为用户更换原厂品质的手机屏。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摔坏手机的人,是否会考虑买“手机碎屏险”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