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国辟谣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谣言粉碎机来了!“全国辟谣平台”将于明天上线

2016-05-11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消息 网络谣言来了怎么办?现在你个人也可以出一份力,进行举报辟谣了!日前,微博联合公安部推出的“全国辟谣平台”将在5月12日上线,网友在该平台可举报在任何网络平台上发现的不实信息。

据悉,“全国辟谣平台”是全国首个针对全网的谣言举报和辟谣平台,以189个网警巡查官微和各地公安局平安系列微博为主力,接受网民举报,并接受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

跟微博、微信辟谣不同的是,一般微博、微信主要针对平台上的谣言辟谣,而“全国辟谣平台”可以跨平台辟谣举报。用户可以举报在任何一个网络平台上发现的不实信息。除了微博站内的不实信息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截图等方式对资讯网站、社交平台、论坛、贴吧等其他网络平台上的谣言进行举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