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竞价排名最新资讯  > 正文

网信办要求立即整改竞价排名 百度周一股价下跌2%

2016-05-10 09:12 · 稿源:资讯索引
《网信办要求立即整改竞价排名 百度周一股价下跌2%》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不仅仅给自己搬家

百度的新家在海淀上地十街,毗邻地铁13号线的西二旗站,交通相当方便。之前,百度曾在中关村理想国际大厦、第三极办公区办公,百度搬走后,新浪和腾讯以及第一视频以及众多的IT网站仍据守在中关村这一带。

魏则西事件过半年 360搜索全面打造放心医疗搜索

11月即将到来,魏则西事件迎来半年祭。这位年轻的西安电子科大大学生,现在已鲜有人再提及。除了李彦宏在中科大校招演讲时,被学生留名“魏则西”来“砸场”之外,已经没有人在关心魏则西父母如何、百度是否道歉等问题。不过,从魏则西事件爆发,到现在的半年时间里,各大搜索引擎是如何来面对医疗搜索这个被大众质疑诟病的问题呢?百度:不忍舍弃百亿收入 广告标识有所增强先说说百度,在4月底到5月初的魏则西事件中,百度是舆论?

百推宝防恶意点击:竞价排名的“硬伤”该怎么破?

随着企业主对网络营销的重视程度加深,各个商家在搜索引擎中投入了越来越多的金钱。然而,恶意点击使得企业主在推广的性价比上越来越低。据某企业抱怨,在搜索引擎投放广告,行业关键词的单次点击收费高达几十甚至上百元,价格还在其次,恶意点击让他们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上万元的广告费用就不翼而飞,然而却没有一个客户询问产品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