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D打印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3D打印未来4年营收将增2倍达210亿美元

2016-05-09 09:44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3D打印未来4年营收将增2倍达2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界第一台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华钛三维HT-M250

2018 年 3 月 18 日,世界第一台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华钛三维HT-M250,在华钛三维总部—广州市增城(国家级)开发区侨梦苑试车成功。华钛三维金属3D打印医疗专用机HT-M250 国内部分研发成员众所周知,国外对金属3D打印技术的理论与工艺研究相对较早,但是广州华钛三维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利用其技术平台的资源整合优势,联手中外一流金属3D打印科学家和高端装备制造专家,经过 6 个月日以继夜的共同努力,于近日研发制造出世界第一

【SAMA平行论坛三】3D打印材料与装备(一)

2017 年 10 月 20 日,由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临港松江科技城主办的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 2017 世界3D打印年会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双子楼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深化产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助力一带一路,来自国内外从事 3D 打印领域科学研究与产品开发的 100 多位全球顶级专家以及全球 400 余家增材制造各领域代表企业共话产业发展,全球增材领先企业集中亮相、发布新品。10 月 21 日,3D打印材料与装备平行论坛召开。

“3D 建筑打印之父”入选美国工程院院士—建筑打印渐入佳境!

美国国家工程院(NAE)上月公布了新晋院士名单。美国南加州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布洛克 .霍什内维斯教授(Behrokh Khoshnevis)因为对制造、建筑以及 3D 打印应用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成功入选为美国国家工程院(NAE)院士。 院士是国家设立的科学技术方面的最高学术称号和终身荣誉。美国与中国一样,都设有国家科学院院士和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工程院院士是授予那些在工程领域内从事研究、实践和教育并做出卓越贡献的学者的荣誉。

【黎硕科技】-重装亮相SAMA国际论坛

第二届SAMA国际论坛暨 2017 世界3D打印年会于 2017 年 10 月20- 22 日在上海召开。国内领先的3D打印技术研发与生产设备制造商黎硕科技助力本次盛会。同时黎硕科技研发并生产的代表国内顶尖技术的最新型SLM金属激光打印设备LS-AM500 重装亮相。SAMA国际嘉宾合影原航空航天部部长林宗堂、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重庆参观黎硕科技展位黎硕科技董事长郑秋生陪同SAMA国际论坛 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黎硕三维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

玻璃很快将成为3D打印系统的材料之一

3D打印技术目前已经可以使用很多种材料,其中包括:ABS塑料、聚酰胺或尼龙、PLA、蜡、聚碳酸酯和光聚合物等,很快,玻璃也将成为这种增材制造技术可使用的材料之一。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科学家最近

【工业案例】3D打印十二生肖座椅系列之猴椅

中国是世界上最古老、文化传统最悠久的国家之一,在其漫长的历史过程中,创造出了灿烂辉煌的民族文化。其中家具文化作为这个艺术宝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几千年来,通过祖先们的劳动创造,逐步形成了一段段各具风格特色的独特形式。 座椅,作为家具的一大类别,它不仅使生活方便和舒适,还为工作创造便利条件、提高效率。经过数千年的发展,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功能物品,还是一种丰富的文化形态与信息载体,成为各个时期政治需求、

在做出这款好玩好看的3D打印耳机前,黑格科技都经历了什么

耳机行业是一个传统的行业,这是一个带定论性质的陈述句。早在上世纪的 30 年代,德国拜亚动力发明的第一副耳机DT 48 开始,似乎耳机的外形与功能早已被定性。今年是耳机的诞生以来的第 80 个年头,然而古老的双边出线罩耳式外观仍被大多数耳机所采用,更加古老的动圈换能也仍存在于大多数耳机之中。因此,耳机作为一个潮流的“数码产品”,其实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古老产品。不过随着近年来科技的高速发展,这个定论似乎有松动的痕

七号科技“乐创贝贝”桌面3D打印教育机亮相上海国际幼教展

3 月 9 日— 11 日,深圳市七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号科技”)携自主研发的“乐创贝贝”桌面3D打印教育机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学前教育装备及智慧教育展。其现场打印的各类小玩具和3D打印巧克力甜点成为本次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了众多教育人士的广泛关注。据悉,作为国内大型学前教育装备展,本届展会有 250 余家企业的 600 余个展位参展。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韩国、荷兰、台湾、香港等?

3D打印立新功!蜘蛛机器人可在太空“吐丝”织网

网易科技讯 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智能蜘蛛机器人SpiderFab将直接在太空中通过3D技术打印和组装太空飞船的组件、甚至大型结构或卫星。这项由NASA支持的研发项目首先将把这类机器人送入太空轨道以测试它们打印和组装桁架的能力。SpiderFab这一构想由华盛顿公司Tethers Unlimited Inc(TUI)提出,该公司已与商业卫星公司Space Systems Loral(SSL)达成了一项协议,内容是TUI的子公司Firmamentum将把Trusselator技术运用?

3D打印助力中国飞天梦 !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透露,神舟11号预计十月中旬发射,搭载两名航天员进入太空,完成航天员运送和空间站技术验证两大核心任务。2003年,神舟五号首次载人航天实现中国飞天梦想仿佛还还在昨日,十几年间,中国一次又一次打破极限、超越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