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商店故障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索抽风了?苹果商店故障致微信,QQ等众多知名App无法被搜索到

2016-05-06 10:5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6日消息,昨日下午4点左右起,苹果App Store的搜索出现了罕见的大面积瘫痪现象,众多品牌词的搜索结果出现异常,微信、QQ、淘宝等多个知名App无法被搜索到,有传言称,这些App被苹果“下架”了。

对此,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也做了回应,“据说是苹果商店后台升级,逻辑出了问题,暂时搜不到,大家别着急。下架?没有的事,愚人节过啦”。

而不止中国区,有网友表示AppStore其他地区也出现了相同状况,以美国区为例,关键词instagram、youtube、uber、等品牌词的搜索结果也出现类似异常。

网友猜测本次搜索抽风是因为苹果在对其搜索算法进行调整,但意外出现了一些bug,误伤了部分关键词搜索结果和App的关键词覆盖。目前,App Store已经恢复正常,苹果并未透露此次搜索故障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