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Airbnb想了一个新主意,把你的房东变成导游

2016-05-06 09:00 · 稿源:资讯索引
《Airbnb想了一个新主意,把你的房东变成导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rbnb:中国用户个人数据本地存储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短租服务公司Airbnb对中国用户表示,该公司将在本地存储他们的个人数据。 该公司今天在发送给中国用户的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个人数据“由Airbnb China转移、存储、使用和处理……遵守中国法律和监管。”上周,Airbnb曾宣布在中国推出另一个实体,负责管理从下月开始的本地数据。除了在中国推出这一新实体外,Airbnb还宣布了同本地城市监管机构之间达成的一系列协议,这些城市包括深?

Airbnb收购传闻引风波 再搅动国内短租市场这潭春水

外媒23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Airbnb正在与小猪洽谈收购事宜,双方已经进行过多轮商谈,现在谈判已经进入尾声,双方很可能达成交易。已有媒体就此消息分别采访Airbnb和小猪方面,双方均拒绝透露消息,但是小猪的回答意味深长——“不方便就此问题评论”。由此可见,该收购传闻并未空穴来风。虽然此收购传闻尚未得到证实,但已经在业内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有人说,如果此次收购为真,那么将意味着国内短租市场要变天,笔者表示并

上海看展蒂姆伯顿,偶遇炸天智能Airbnb

前几天朋友突然分享了一条蒂姆伯顿在上海开画展的消息,当时的兴奋感就不赘述了,立刻买了机票然后每天焦虑的倒计时,订房确实花了不少时间,不得不 说,上海的Airbnb房间完全看花眼,最后选了一家能看陆家嘴的智能江景房,去了之后惊艳了,重点不是景色,而是一屋子好玩的智能电子设备,回到正题稍 后再表。

AirbnbCEO:曾经付不起房租所以创立Airbnb

新浪科技讯12月17日下午消息,在第二次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中国”论坛之乌镇论道·数字中国议题上,Airbnb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Chesky发表主题演讲。BrianChesky会议创业初期时提到“我们公司是2007年10月份创

Airbnb模式受挫 中国短租学徒“重”进化

近期,Airbnb在中国大举招兵买马,但中国区CEO的人选招聘从2015年8月开始,至今仍未确定。众所周知,CEO人选为重中之重,但是在这将近一年半的时间里招聘未果,似乎也反映出当下Airbnb在中国发展并不顺利。作为短租行业的鼻祖,Airbnb估值已达300亿美元,成为短租行业估值最高的平台。那么Airbnb是如何发展成为如今的独角兽呢?首先,作为共享经济新形式的短租领域在中国起步较晚,2011年出现了第一家短租平台,事实上Airbnb早在20

传Airbnb启动新一轮融资 估值300亿美元

6月29日早间消息,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短租平台Airbnb正在讨论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将达到30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