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 Store疑现故障 微信、QQ等关键字无法被搜索

2016-05-06 03: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5月5日消息,今日下午网友爆料称,苹果App Store下架包括微信、QQ、淘宝在内的大批应用,目前这些应用在App Store已经无法被搜索。TechWeb验证后发现,这些关键字的确已经无法搜索出相关的应用。

目前,苹果方面尚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声明,但就目前来看,苹果App Store下架这些应用的可能性并不大,且相关应用方也并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有消息称,苹果App Store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可能是与算法调整有关。但也有消息表示,这与苹果Apple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总部服务器于今日上午10时被病毒攻击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