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东莞车展最新资讯  > 正文

东莞车展——万万没想到!吸引人的是好胎屋

2016-05-04 16: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东莞车展——万万没想到!吸引人的是好胎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为东莞史上规模最大、品牌最全的春季车展,70多个汽车品牌联袂参展,1000台品牌整车重磅出击,30款品牌车竞相登场,在四天的时间里,共吸引了18万多人次的观众进场观车购车...

http://news.zol.com.cn/581/5813181.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news.zol.com.cn/581/5813181.htmlreport1521作为2016年上半年华南区备受关注的汽车盛典——2016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在4月30日-5月3日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想:万没想到 理想汽车10月就能挑战4万销量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理想汽车CEO李想发文称:10月就能挑战一下月销4万辆。此前其预期是四季度实现月销4万辆,这次直接提前到了四季度的第一个月。李想表示:由于九月底开始常州工厂生产线升级,以及新生产资质对应合格证的切换带来的影响(以后就都是【北京理想汽车】的独立新生产资质了),我以为我们十月第一周的上险量就拉垮了,万万没想到 这个月可以提前挑战一

  • 余华没想到小说《河边的错误》被改出来了:同名电影即将上映

    电影《河边的错误》官方发布从文学到电影”特辑。特辑展现了影片从原著小说到最终呈现在银幕之上的台前幕后过程。他的表演让人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角色的复杂性,也让人更加期待他在电影中的表现。

  • 雷雨天女子在家录视频险被雷劈 当事人:没想到雷会这么近

    重庆一位女子在近日晒出了一段惊险的画面,视频显示在雷电落下的一瞬间,该女子阳台外瞬间亮如白昼。自己也没想到雷会那么近,当时被吓得尖叫。还需关注天气预报信息,及时了解雷雨天气的变化趋势,以便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策。

  • 问界M7大定超5万 博主:觉得它会崛起、没想到这么多订单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不得不说,问界新M7创造了一个销量神话,自9月中旬上市以来,累计大定量超过了5万台,而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大定量超过了7000台,堪比某些车一个月的销量。由于问界新M7的出色表现,余承东在分享时也不由得感慨起死回生、真不容易”,这样的话确实是发自内心,毕竟问界M7甚至连同整个问界在今年以来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月销量徘徊在3000-5000台之间,和对手比起来根本不够看。不过此次问界新M7的上市,则彻底扭转了这种局面,不少博主对这种成绩也是非常吃惊,汽车博主张抗抗KK”在分享时表示:发布会上就觉得M7会崛

  • 本科生将学历改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收到几十个面试邀请

    9月22日消息,微博话题把学历改成高中后收到几十个面试”上了热搜榜,引发热议。据媒体报道,一位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表示,投递几百份简历石沉大海。一气之下将学历改成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打开招聘软件,竟有数十条HR发来打招呼信息。对此,有网友认为,在部分岗位上,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容易找到工作。目前就业市场需求量较大的岗位有普工、操作工、销售、客服等,这些岗位高中学历完全可以胜任,如果是针对这些工作,那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好找到工作。但通过这件事看出,HR存在唯学历论”招聘的情况。业内人士指出,单位招聘设置一定门槛可?

  • 库克怎么也没想到!iPhone 15 Pro成开车神器:特斯拉车主爱极了

    库克可能都没想到,iPhone15Pro系列手机上的可自定义功能的操作按钮竟然成了特斯拉车主的最爱。iPhone15Pro上的操作按钮可定义多种快捷功能,如打开相机等特斯拉车主发现将它当成遥控钥匙异常好用,只需按一下操作按钮,就可以通过iPhone15Pro解锁自己的爱车可以自定义为打开前箱盖或者后备箱、打开车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甚至不用从口袋里拿出来,也不需要点亮屏幕。最懂特斯拉的没想到是苹果,这波操作爆火后,怕是有更多的特斯拉车主会去选购iPhone15Pro系列吧,库克怎么也得好好感谢马斯克一番。

  • 无畏•无界--「潮」前看 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圆满闭幕!

    2023中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机国际共同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中机国际联合承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于9月18日下午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始终坚守拉动内需、推动消费为初衷,源源不断释放先行中的强大力量,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稳步前进,赢得了市场认可,现场订单共计7850台,预售额约12.3亿元。我们永远都在未完待续,期待明年五月再会!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萌帅!5岁半小骑手骑摩托车展示娴熟压弯技术 众人惊叹自愧不如

    5岁半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是不是还在玩泥巴?5岁半小骑手参加摩博会,一出场高超压弯技术看呆众人。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这个真的是太帅了,不过还是一般人不要轻易模仿,实在是太危险了。

  • 苹果第一!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国内仅华为联想入榜

    近日,国际调查研究与管理咨询公司优兴咨询发布了2023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报告。该报告是Universum的第15期报告,共调查了全球9个最大经济体的172890名商务,工程和IT专业学生。并且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在2024年或许仍然存在争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