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dge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新版Edge浏览器支持屏蔽广告功能

2016-05-03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日消息 早在之前的Build 2016大会上,微软就宣布将在下一版本的Edge浏览器中支持广告屏蔽技术,实现自动过滤广告的功能。而现在,这个功能已经可以实现。

据外媒报道,微软在最近推送的Windows 10 Build 14316预览版中,已经加入了对扩展插件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扩展插件来实现广告拦截的功能。新版用户可以不再受浮动广告、视频广告的侵扰,还用户一个良好的网页浏览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微软Edge浏览器又新增了一款完全开源且免费的插件,用户只需手动下载安装就能实现广告屏蔽功能。据了解,这款名为CatBlock的插件支持白名单功能,目前只有最新预览版用户可以使用。

CatBlock插件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CatBlock/catblock/releases/tag/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