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联合创始人爆料:小米将推无人机和智能手表

2016-04-28 15:12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联合创始人爆料:小米将推无人机和智能手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MIX30秒闪电售罄!双十一再开抢

小编点评:等到双十一,你还是抢不到的。11月8日上午十点,小米官网准时开卖小米MIX和小米Note2。此次可以直接购买,无需预约。然而,小米MIX实在是太火爆了,十点刚过30秒就宣告售罄。而小米Note2也在一分钟左右宣布售罄。一如既往地,大部分人还是抢不到,“秒杀”一词实在是适合小米。一个好消息是,小米MIX和小米Note2在双十一开启下一轮购买开放。 不过,估计双十一当天的购买难度会更高。有网友反映,线下小米之家预约似乎?

4.9寸屏小米Mi4i曝光 月底发布

转战国外市场的小米将于4月23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并且官方高层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所以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款机型到底有何来头自然备受关注。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此前出现在跑分网站的小米Mi4i其实就是过去曝光的代号...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小米回应产能危机:因广角摄像头组件良率不佳

针对产能危机,小米方面回应称,一方面是因为小米 9 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设计较为复杂,对工艺要求较高,其中 120 度广角镜头的相关组件遭遇了良率不达标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代工厂的工人在小米 9 生产线的一些核心关键装配环节不够熟练。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小米 9 的产能已经趋于稳定,目前每月可以生产超过 100 万台小米 9 手机, 4 月开始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小米软件总监感慨微博4大好处:置身一线 听取用户建议

4月29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感慨道,自己上微博的两个月越用越喜欢,并列举了微博的4个好处:

除小米外,获IDEA金奖的中国产品还有谁?

美国东部时间 2017 年 8 月 19 日晚,有着“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IDEA奖第 38 届颁奖庆典在亚特兰大万豪马奎斯酒店举行。此次庆典公布了IDEA2017 金、银奖的获奖名单,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凭借城市级物联网基站——Alpha物联网基站的出色设计荣获IDEA金奖,成为目前为止物联网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物联网产品。 图片来源:IDEA官网 https://www.idsa.org/awards/idea/commercial-industrial-products/

不再是小米杂货铺?小米: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平台

自从小米开始“不务正业”搞起小米生态链后,就被外界调侃为“小米杂货铺”,从小米手机到小米路由器,从小米电视再到小米手环,从无人机再到平衡车,小米杂货铺覆盖的产品可是越来越多了。

工信部正式收回小米移动和北纬通信电信码号资源

工信部3日发布通告称,正式收回两家虚拟运营商的电信网码号资源。这两家虚商分别是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应的码号资源分别是10022和10046。(图为小米移动客服号码)工信部收回码号资源的政策依据是《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该办法规定,在规定时间内未启用码号资源的,主管部门可以收回已分配的码号资源。关于工信部的最新通告,北纬通信回应称:收回的是客服号,此客服号只供170号段的用户

小米“自救”困难重重 2017出路在渠道也在海外

高台跳水带来的是紧张和刺激,但对于小米却只有痛苦。2016年小米手机的出货量暴跌,IDC数据显示,小米全球出货量4150万台,相比2015年6490万台(小米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是超过7000万台),同比下降36%,2016年第四季度跌幅更是达到40%,此时,距离小米成立刚刚过去了5年多。小米对于IDC的数据,小米没有回应更像是默认了结果的真实性,不过在公司年会上,雷军则是将2016年归纳为“补课元年”,并且选择了“主动降速调整”,我一直?

MIUI 7将8月16发布 但小米5还遥遥无期

最近有微博爆料人称,小米将于8月16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MIUI7。往年8.16都是小米发布重要产品和庆典促销的日子,包括MIUI6就是去年8月16日发布的,因此这个消息可能性很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