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https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天威诚信:安全预警,https应用关乎企业生死

2016-04-28 14: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天威诚信:安全预警,https应用关乎企业生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此,以BAT为代表的大型网络企业在这一方向率先发力,对过去存在安全隐患的http协议升级为全站https协议,从而为企业自身,以及其服务的广大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天威诚信:网络安全事件不断爆发,HTTP协议隐患不可不察...

天威诚信:网络巨头企业率先垂范,https安全防护能力值得关注...

天威诚信:全站https才是保障互联网安全的终极选择...

在认识到https的重要性后,很多企业开始采取措施,纷纷在互联网登录、交易支付等核心环节启用https,然而这只是最为基础的安全解决办法...

在如今乱象横生的互联网环境中,那些只有大企业才需要全站https的观念需要摒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初创企业冲击传统金融 新加坡Silent Eight进军反洗钱领域

    新加坡总部的AI初创公司SilentEight正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协助金融机构打击洗钱等金融犯罪。该公司的软件基于新兴的生成式AI技术,通过模拟人类调查员的工作流程进行训练,可自动分析大量交易数据,标识可疑交易。SilentEight能否在竞争激烈的支付和监管科技领域脱颖出,其未来上市计划的成功与否备受关注。

  • 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诚信经营,双双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于近日联合发布了“诚信品牌企业”和“共铸诚信企业”名单,通过活动评选出百融云创和百融云创全资子公司百融至信荣获“共铸诚信企业”称号,在全市具有示范作用。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持续耕耘服务和金融产业,积极地为社会做贡献,诚信经营、守正发展。于是百融云创和百融至信共同入选了“共铸诚�

  • 谷歌拟2027年前完自主开发TPU,摆脱对博通依赖

    谷歌正在考虑将目前由博通提供的张量处理单元完全引入内部,以降低成本。谷歌高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讨论切断与博通的关系,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实现TPU的完全自主开发。此举与亚马逊和微软的做法一致,后两者也在探索内部开发更多AI芯片的可能性。

  • 调查:企业高管不介意员工用ChatGPT等AI工具搞副,只要能完成任务

    来自edX的一项新的调查发现,大多数高管并不介意员工使用人工智能来完成多项工作。edX是一个供员工学习新技能的教育平台,他们对1600名全职美国员工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800名高管和800名知识型员工,以了解他们对AI如何影响未来工作的看法。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高管愿意支持员工使用AI技术,认为这将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并愿意为懂得使用AI技能的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奖励。

  • Top10行唯一!海尔智家上榜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

    第一财经研究院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十佳企业”和“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两张全球化榜单。华为、比亚迪、海尔智家等10家企业均入选“十佳企业”与“百强企业”,并成为各领域、各行业唯一入选TOP10的企业。唯一不变的是,穿越层层的风雨与浪潮,华为、海尔智家等中国企业依然走在前列。

  • 0.2美元微调就能让ChatGPT彻底破防!普林斯顿、斯坦福发布LLM风险预警:普通用户微调也影响LLM安

    【新智元导读】微调LLM需谨慎,用良性数据、微调后角色扮演等都会破坏LLM对齐性能!学习调大了还会继续提高风险!虽说预训练语言模型可以在零样本设置下,对新任务实现非常好的泛化性能,但在现实应用时,往往还需要针对特定用例对模型进行微调。微调后的模型安全性如何?是否会遗忘之前接受的对齐训练吗?面向用户时是否会输出有害内容?提供LLM服务的厂商也需要考虑到,当给终端用户开放模型微调权限后,安全性是否会下降?最近,普林斯顿大学、IBM、斯坦福等机构通过redteam实验证明,只需要几个恶意样本即可大幅降低预训练模型的安全性,甚至普通用户的微调也会影响模型的安全性。不管真正的原因是什么,研究人员假设,如果能够在未来的对齐工作中巩固那些不太稳健的危害类别,可能能够进一步提高良性微调情况下的整体安全性。

  • ChatGPT当导购员!球最大超市,全面应用生成式AI

    全球最大连锁超市沃尔玛在官网宣布,将在电商平台试用3款生成式AI,帮助用户改善购物体验提升效率。沃尔玛使用了一种类ChatGPT的产品,可根据文本提示自动生成购物建议、搜索建议和评论摘要等。其在线购物平台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

  • 智源开源中英文语义向量模型训练数据集MTP

    智源研究院发布面向中英文语义向量模型训练的大规模文本对数据集MTP。这是全球最大的中、英文文本对训练数据集,数据规模达3亿对,希望推动解决中文模型训练数据集缺乏问题。作为中国大模型开源生态圈的代表机构,智源持续进行包括数据在内的大模型全栈技术开源,推动人工智能协同创新。

  • 恒生电子:恒生大模型产品LightGPT已开启内测

    恒生电子宣布,恒生大模型产品已面向20家金融机构开启内测。恒生金融行业大模型LightGPT是专为金融领域打造的大语言模型,具有更专业、更合规和更轻量的特点。光子是基于LightGPT的智能助手,可以无缝集成到金融机构的投顾、客服、运营、合规、投研、交易等业务系统中,为从业人员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功能。

  • 哈佛研究发现GPT-4使得企业员工绩效提升了40%

    哈佛大学领导的一项研究发现,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波士顿咨询集团的数百名顾问在完成任务的频率、速度和质量方面表现出色,相较于不使用AI的同行,他们的绩效提高了40%。这项研究由哈佛、沃顿和麻省理工等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进行,是首次对企业中生成式AI的实际应用进行了重大研究。公司应该让AI做它真正擅长的事情人工则应该尝试深入挖掘其他任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