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新款客厅游戏机NX将于2017年3月全球发售

2016-04-28 08: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4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任天堂于今日发布了2015财年财报的同时,还宣布其神秘的新款客厅游戏机——代号为NX的游戏主机将在2017年的3月开始全球发售。

任天堂新款客厅游戏机NX将于2017年3月全球发售

任天堂并未透露其NX平台的细节,只表示它不会在安卓上运行。并称其为一个“全新的概念”。希望在6月洛杉矶举行的E3游戏大会上,任天堂会公布更多关于这款神秘NX游戏机的详细信息。

任天堂财报显示,截至今年3月的2015财年中,营收达5044.59亿日元,同比下滑8.2%,运营利润达328.81亿日元,同比增长32.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