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乔丹案诉至最高法最新资讯  > 正文

法再审“乔丹”商标争议案 各方激辩4小时

2016-04-27 14:08 · 稿源: 资讯索引
《比较高法再审“乔丹”商标争议案 各方激辩4小时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十周任务怎么做?第10周任务一览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十周的任务要怎么完成,第10周任务具体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第10周的任务具体介绍。

区块链停车有戏!杭州一“区块链停车场”预计于7月投入使用

区块链技术在交通行业有着很大的应用实践空间,其中包括停车场景。据报道,杭州一座“区块链停车场”正处于测试阶段,并预计于 7 月投入使用。

尚美生活沪上思维盛宴,尚客优品演绎酒店价值进化论

2019/4/25 18:04:59来源: 作者:weilai放大 缩小4 月 24 日,尚美生活集团在上海隆重举行“遇见尚美 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数位酒店行业大咖及供应商代表就“酒店业发展趋势”、“从供应链到共赢链”等话题进行探讨,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尚客优、尚客优品等明星酒店品牌逐一亮相,吸引了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酒店投资人齐聚现场,与行业先锋们共同见证酒店投资新时代的到来。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作为开场嘉宾,首先从阶段化品牌战略

《连线》:当小扎开始谈钱,FB Coin 就会变成积分而非加密货币

​说 Facebook 要去关注用户隐私,大家都笑了,想必你们都忘记“剑桥分析”丑闻了吧。Facebook 之前对待用户数据并不友好,打个不恰当的比喻,他们要么把你的数据丢在城市广场里,要么丢在你家客厅里。

3Glasses推出新款VR眼镜X1,让虚拟世界更加触手可及

如果让你为VR“虚拟现实”这个词划上重点,你觉得它是虚拟的“现实”,还是对现实的“虚拟”?日前,3Glasses2019 年新品暨战略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会上重磅推出的5G时代“全球新款消费级超薄VR眼镜”就以让人不辨“现实”与“虚拟”的较好的沉浸体验,获得了行业、媒体和发烧友铺天盖地的赞赏与肯定。“如果你钟情潮酷黑科技,那Glasses X1相对是优选!”3Glasses X1 一经亮相,就以如同封面女郎般冷酷高傲的设计惊艳四座——从外?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八周任务怎么做?第8周任务一览

堡垒之夜第八赛季第八周的任务要怎么做,第8周任务怎么快速完成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第八周的任务详细介绍。

“未来影像”华为P30系列实力表达

作为高端旗舰机,如今的华为凭借众多的较好的科技加身,已经站稳高端领域,并且开始逐渐成领先优势,尤其是近年来在拍照方面,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更是后来居上,或许在智能机诞生之初,国产手机拍照不够理想,但是今非昔比,比如前几天刚刚发布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凭借超感光镜头,引领手机摄影未来影像,与同是比较新苹果旗舰iPhone XS MAX到底谁是2019年的手机拍照佼佼者?我们直接来看看拍照对比样张。超感光镜头,夜拍压倒性优势说?

美好世界2018年营收80.34亿元 同比增长1.31%

昨日,美好世界发布公告称, 2018 年美好世界实现营收80. 34 亿元,同比增长1.31%,净利润17. 06 亿元,同比增长13.38%。此外, 2019 年首先季度,美好世界实现营收20. 42 亿元,同比增长13.26%,净利润4. 86 亿元,同比增长34.95%。​

无尽远征什么坐骑好用 无尽远征坐骑推荐

无尽远征中,坐骑是比较重要的,很多人不知道选择什么坐骑比较好,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无尽远征中的坐骑。

2019全球蓝牙耳机出货量猛增,详解四大类型厂商的核心竞争力!

在现如今这个年代,科技的发展十分迅猛,各种科技数码产品层出不穷。蓝牙耳机作为其中的代表之一,俨然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时间来到2019年,全球蓝牙耳机的出货量猛增。毫不夸张的说,现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条蓝牙耳机。面对如此庞大体量的市场以及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蓝牙耳机的厂商们又有怎样的动作呢?现如今的蓝牙耳机厂商基本可以分为四大类,分别是新国货类、国际品牌类、跨界类,以及中小厂商类,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