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老用户注意了!7月13日开始微软OneDrive免费容量降至5GB

2016-04-26 11: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6日消息,2015年11月,微软宣布将取消不限量OneDrive存储服务。今天微软正式向客户发送邮件表示,从2016年7月13日开始, OneDrive免费服务将从15GB降至5GB,同时用于备份用户照片至云端的15GB“相机胶卷”储存空间也被移除。

微软在去年11月突然宣布将从15G里面减少免费存储空间的做法引发了不少用户的巨大反弹,在当时遭到了大部分人的反对。微软也只好此拖延并表示已经开通了OneDrive的用户可以使用免费的15G业务直到2016年1月底。

不过OneDrive用户需要在2016年1月31日之前操作选择加入来保持该存储。而现在新用户在申请得到的OneDrive存储空间就是5G。微软官方宣布将用户的免费存储空间减小至5g。这就意味着,如果用户在OneDrive上锁存储的文件超过5G,在7月13日前没有选择支付扩容或者转移,将面临文件丢失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7月26开幕!巴黎奥运会第一支火炬在希腊点燃

    当地时间4月16日12时33分,巴黎奥运会火种采集仪式在希腊古奥林匹亚举行。由希腊女演员玛丽米娜扮演的最高女祭司点燃巴黎奥运会第一棒火炬手希腊运动员、东京奥运会男子赛艇项目金牌得主斯特凡诺斯恩图斯科斯手中的火炬,并将象征和平的橄榄枝递到他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Starck操刀,他还曾是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如今的全面屏和陶瓷机身的惊艳效果,都有着他的一份功劳。

  • 50GB包年39元!小米米粉节云服务会员活动来了:5.5折加赠3个月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米2024年米粉节活动目前已陆续上线,除了小米14系列迎来首次官方降价外,小米云服务也推出了优惠活动。据了解,4月3日-4月17日期间,小米云服务会员包年限时5.5折,同时还可赠送同等级会员3个月。活动页面显示,黄金会员50GB连续包年价格为39元,折合每月2.6元,白金会员200GB连续包年价格为138元,折合每月9.2元,钻石会员2TB连续包年价格为448元,折合

  • 米哈游新作《绝区零》上架苹果App Store:预计7月4推出

    根据苹果AppStore显示,米哈游新作《绝区零》已经上架开启预购,页面显示预计7月4日推出。《绝区零》刚刚在上周开启了喧响测试”,这是本作的第三次测试,为限量删档计费测试。该作未来将登陆主机、手机、PC,通吃三大平台,与《原神》《崩坏:星穹铁道》保持一致。

  • 小米SU7极限AEB主动紧急制动实测:135km/h成功刹停

    今日晚间的小米汽车上市发布会,小米SU7正式登场。小米SU7在主动安全功能中,AEB自动紧急制动,实测在135km/h时速下,成功识别前方车道静止故障车并刹停。小米SU7配备小米自研的AEBPro功能,发现前碰风险时,实时检测并及时制动,在危险解除时及时释放制动力,降低追尾风险同时,也提升了驾乘体验。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免费1GB你够用吗 今起腾讯文档新建在线文档占用存储空间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日前,腾讯文档发布公告,称腾讯文档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规则将从今天起进行优化调整。根据公告,自2024年4月10日(含)起,所有用户新创建的在线文档(包括但不限于文档、表格、幻灯片、收集表、智能文档、智能表格、脑图、流程图、白板)都会占用存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在2024年4月10日(不含)之前创建的在线文档不会占用存储空间。但用户若在2024年4月10日(含)之后修改编辑这些文档,则这些文档就会占用存储空间;上传至腾讯文档内的本地文件占用存储空间规则保持不变。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达到上限后,用户无法新建文档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单碟容量首超3TB!希捷热辅助硬盘终于和传统硬盘一样靠谱

    希捷今年初推出了全新的魔彩盒3存储平台,基于研究了十几年的HAMR热辅助磁记录技术。它利用全球最复杂的纳米级记录技术、材料科学技术,一举突破了单碟容量的桎梏,首次超过3TB,未来还将超过5TB。为了研发HAMR技术和硬盘,希捷已经先后投资20多亿美元。

  • 1957用户报障!腾讯云公布4月8日故障复盘:云API异常持续近87分钟

    4月8日,有大量网友反馈,称腾讯云出现服务故障,出现腾讯云控制台登录不上等情况。腾讯云发布4月8日故障复盘及情况说明。对于腾讯云本次故障复盘及情况说明,有网友表示:能对外公布过程,对用户透明,也是种进步”有故障不可怕,关键是要能在故障中去真正总结、改进、沉淀,尽量做好下一次故障的规避和优化,这才是宝贵的经验和收获。

  • 前年、去年都是45 今年清明节为何是44 专家释疑

    今年清明节为4月4日,可能会有不少网友疑惑,为何清明节的节日不固定,毕竟去年和前年均是4月5日。天文科普专家表示,我国民间虽有四五清明”之说,即清明是在4月5日,事实上,清明的时间并不固定,在每年公历的4月4日至6日之间变动。因为地球围绕太阳运转周期,每年都有一定的波动范围,所以清明时节的时间并不完全固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