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第二代苹果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今秋发布的苹果手表支持独立蜂窝数据上网

2016-04-26 09:47 · 稿源:TechWeb

《外媒称今秋发布的苹果手表支持独立蜂窝数据上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预计今年秋季发布的第二代苹果手表将支持蜂窝数据上网...

外媒称今秋发布的苹果手表支持独立蜂窝数据上网...

苹果手表第一代产品只能靠连接至iPhone获取上网所需的数据...

最早,苹果手表安装程序都得靠iPhone完成,去年秋季,WatchOS2系统让苹果手表上的原生应用成为可能...

苹果没有公布数据,但是分析师估计,去年AppleWatch的销量约为1,200万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安卓端微信手表版上线:支持独立登录,OPPO Watch X首发搭载

    3月27日,OPPOWatchX获得系统推送更新,全新微信手表版功能正式上线。区别于当前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微信软件,全新的微信手表版支持独立联网登录,OPPOWatchX也成为了安卓手表中首款支持可脱离蓝牙限制、独立登录微信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诞生至今,在手表端独立登录微信是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此前仅有AppleWatch系列产品可在手表联网的状态下独立使用微信,OPPO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安卓端微信手表版,成为安卓手表社交生态一大突破。

  • 小寻电话手表Yes3 C支持儿童微信,安全守护必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小寻推出开学限定版的小寻电话学习手表Yes3C,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小寻Yes3C之所以叫“开学限定版”,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且加量不加价,一年质保一年延保,活动价仅售429元,抢到就是赚到。上海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中考规定的4分钟跳绳模式?此外有户外跑步、仰望起坐、户外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提高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余承东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雷军发布调查:支持自带支架的用户遥遥领先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华为发布会上,新版智界S7正式发布。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调侃了汽车自带手机支架的设计,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车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明白,是他们导航不行。华为可以直接用车机导航,鸿蒙车机导航更好用,不需要手机支架。”他还强调,鸿蒙车载机导航使用率高达99%,而其他车机导航使用率仅为31%,差距确实非常大。对此,雷军本人也发文回应,并且还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大家是否支持车上自带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支持的用户数量遥遥领先。网友总结出了很多理由,比如自带手机支架?

  • 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 蚂蚁数科入选代技术厂商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对当前数据要素市场的主要需求、市场活动、参与主体、落地形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市场代表性的技术架构及应用案例为产品选型提供参考。蚂蚁数科以技术服务的完整性入选代表技术厂商。蚂蚁数科已在政务与公共服务、工业能源、物流贸易、金融等众多领域中开展数据应用场景实践和探索,已落地超90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数据要素市场的数据管理、流通和应用提供安全、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

  • 外媒自去年10月以来 代工商已在印度为苹果组装140亿美元的iPhone

    自2017年苹果iPhoneSE在印度组装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将其产品在当地生产。代工合作伙伴已经成功为苹果在印度组装了价值140亿美元的iPhone。随着苹果越来越重视印度市场,并且积极寻找新的代工商来帮助他们扩大在印度的生产规模,未来几年内印度有望成为苹果最重要的iPhone生产地之一。

  • 华为新手表曝光:无感丝滑召唤问界M9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一段华为内部人员测试手表无感控车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在视频中,测试人员仅通过佩戴手表并靠近问界M9,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操作,便完成了车辆识别、感应、迎宾、解锁等一系列动作。据数码博主透露,该功能主要依赖于UWB无感控车技术。即将发布的华为新款手表将成为全球首个支持ICCE UWB无感控车技术的穿戴设备。而且该手表唤醒问界M9是根据距离依次

  • 小米SU7成街头最靓的仔 吸引小学生用儿童手表拍照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的首批车辆已经正式交付,许多车主随即成为街头焦点。最近,一位小米SU7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他们的新车停靠在路边时吸引了众多围观者。这位车主表现得非常开放和友好,热情邀请旁观者进入车内参观。小米SU7的魅力显然不局限于成年人,甚至还有小学生通过佩戴的儿童智能手表拍摄这款车型,这进一步证明了它的广泛吸引力。车主们对此表现出了自豪感: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其中包括:-发布会前网友:开小米需要我替他解释;发布会后车主:想摸摸可以摸噢-想到几个月前《买小米回村我还得向别人?

  • 国际标准图查询语言 GQL 正式发布,悦数图数据库业界首家原生支持

    ·GQL是自1987年发布SQL标准以来,ISO组织发布的第二个数据库标准语言·悦数图数据库v5.0版本原生支持GQL,已有首批企业用户采用经过行业多年的讨论和行动,图查询语言GQL在2024年4月12日正式发布。GQL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和国际电工委员会共同制定的图数据库查询语言标准,正式编号为ISO/IEC39075。我们的专家乐于和您详细交流。

  • 趣链科技:详解数据资产“入”,推动释放数据要素价值

    数据资产化的时代已经到来。2024年1月1日,财政部发布的《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正式开始实施,从政策角度将数据资产明确入表。趣链科技将积极探索出更多数据要素发展的创新模式,为行业挖掘数据要素价值提供具有高度参考意义的样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