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广告最新资讯  > 正文

工商总局广告监管负责人:明年正式监测互联网广告

2016-04-22 17: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pixabay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消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今日国家工商总局广告监督管理司司长张国华在长春透露,中国国家互联网广告监测中心今年年底将建成,明年将正式投入使用,对互联网广告实施监测。

此外,张国华还表示,互联网广告违法率是传统媒体广告的3倍,其行业环境需要进一步规范和净化。对此,国家工商总局已经委托浙江省工商局,建立国家互联网广告监测中心。这个中心投入使用之后,可以对互联网上95%的广告进行监测。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4月,被称为史上最严格的新《广告法》正式颁布,并于2015年9月1日开始实施。据悉,在新《广告法》实施之后有不少成效。张国华表示,新《广告法》实施以来,虚假广告率下降了95%。

问题是,不少互联网平台好不容易才适应严格的新《广告法》,等互联网广告监测正式实施后估计又不好过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