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Pay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 小米Max、小米pay或同时发布?

2016-04-22 10: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消息 昨日晚间,中国银联与小米公司联合宣布了合作的消息,称双方将基于小米手机终端联合设计推出NFC移动支付,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

随后,雷军发微博称小米目前正在和银联对接中,相信小米pay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而早在此前,双方就有过合作。据了解,此前中国银联与小米手机已经基于银联“云闪付”开展过一些列合作,小米旗下的小米3、小米5等多款手机都可以使用银联的“云闪付”HCE。

业内人士分析称,按照这个进度,小米pay极有可能会在小米Max发布的时候和大家见面。而对于小米pay的即将到来,网友们表示很期待,但还有部分网友吐槽称到现在还没抢到小米5。并建议称小米应该给自家出货量较大的红米、红米note、米4、米4C、米4S标配NFC。对于那些想买却买不到的米粉们来说,小米真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家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