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语音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哪些技术可能动摇密码的地位?

2016-04-21 09:23 · 稿源:网易科技

《哪些技术可能动摇密码的地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易科技讯 国外科技媒体Techworld以图文形式介绍了10项在未来有可能取代密码的生物识别技术。生物识别技术通过人们某些独特的身体特性或行为来实现身份识别。这些技术正快速发展,不过目前人们更经常把这类技术当作传统身份验证渠道的辅助形式。生物识别系统要取代密码,尚需时日。首先值得一提的是指纹识别,目前该技术获得了好坏参半的评价,研究人员认为指纹识别存在一些技术缺陷。不过苹果的Touch ID功能和三星的指纹识别技术提升了这一技术的普及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