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太酷了!乐视电动汽车正式亮相:现场无人驾驶

2016-04-20 17:30 · 稿源:快科技

《太酷了!乐视电动汽车正式亮相:现场无人驾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大家的期待中,乐视首款电动汽车LeSEE终于正式亮相,还实现了无人驾驶,并在现场进行了展示,贾跃亭激动到流泪...

贾跃亭表示,乐视汽车拥有100%自主研发产权...

乐视并未透露该车何时会量产,但如今已经距离非常近了,大家一同期待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福特CEO:想要与中国制造商竞争 必须押注小型电动汽车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福特汽车CEO吉姆法利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一系列后续的发展规划。据悉,福特正在迅速开发一款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以应对中国制造商的竞争。法利表示,最初他认为这是特斯拉的掠夺性举措,但事实证明,他们都面临着相同的挑战,即必须吸引主流消费者以实现规模化。法利认为,押注小型电动汽车平台将是关键。他指出,如果中国能够生产出售价约为11000美元的电动汽车,福特就必须做出回应。中国电动汽车在欧洲市场份额已达到10%,而仅两年前这一比例还为零。因此,我们不能认为任何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

  • 黄仁勋猛夸比亚迪: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公司

    在今天的英伟达GTC2024开发者大会主题演讲中,黄仁勋称比亚迪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公司。黄仁勋表示,英伟达一直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Thor芯片将成为未来智能汽车的核心技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司比亚迪,将采用英伟达下一代智能汽车芯片Thor。比亚迪也没有全部押注在英伟达的技术上,除了和英伟达合作外,比亚迪跟国内的地平线也有合作有被爆料的比亚迪自研芯片方案。

  • 新能源车多了电还够用吗 院士:全部轿车都变成电动汽车也不怕

    对于未来新能源车会越来越多,那么电还够用吗的问题。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欧阳明高:电动车耗的这点电真不多!中国电力按年2%增长,一年增长1680亿以上,3年时间就够1亿辆家用新能源车使用,年行驶公里数1.8万公里,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电不够的情况。

  • 广汽集团总经理:无人驾驶汽车将在10年内正式上路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无人驾驶的这个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我认为可能10年之内,无人驾驶的汽车就会正式上路。”冯兴亚表示:智能驾驶是汽车产业的一个发展方向。目前,可能有人认为智能驾驶离自己很远,无人驾驶更遥远。但随着L2、L3到L5智能驾驶技术的逐渐成熟,在不同时间段装车、量产、搭载这一过程。日后,智能驾驶会一步步搭载到我们日常的车辆当中,逐步走向无人驾驶这一终极状态。冯兴亚认为,当前我国智能驾驶技术飞速发展、使用场景不断拓宽,但立法进程一?

  • 小米汽车小米SU7正式亮相 四种色系 全系续航700公里起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共推出了四种色系,包括跑车、时尚、豪华、经典,首发9种配色。颜色设计方面,跑车色系有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包括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则有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是珍珠白、钻石黑。标配700公里是为了确保用户一周充一次电”,从减少里程焦虑”。

  • 人大金仓助力武汉首条无人驾驶地铁ATS国产化升级

    武汉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之后,第6个地铁日客运量突破500万乘次的城市。其中武汉轨道交通5号线全长32.3公里,日客流量高峰超过60万人次,是武汉轨道交通网中的重要干线,也是武汉市第一条无人驾驶线路。人大金仓一直以来积极推动自主创新技术与智慧轨交深度融合,不仅与国内领先的轨道交通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度合作,并且在列车自动控制系统、自动售检票系统、地铁公司IT系统等国产化改造方面积累了大量的项目实践经验,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

  • 小米SU7正式亮相!四种色系、首发9种颜色 你喜欢哪款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正式发布,小米CEO雷军率先介绍了小米SU7全系配色。据了解,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ID设计上,小米SU7正侧方为流畅饱满的车身曲线搭配极具张力的前轮包设计,尾部还有着小翘尾和光环尾灯,极具辨识度。雷军表示,我们还有很多想传承的家族特征设计,希望它们能让小米汽车成为未来的经典,比如水滴形大灯、光环尾灯、175度涟

  • 小米汽车SU7明日正式发布 雷军晒彩排现场:有点紧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明天小米汽车SU7就要正式发布了。昨晚,雷军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的第二次彩排。雷军写道:今天是第二次彩排,还是有点紧张”他一并晒出了彩排现场的热烈气氛。雷军站在台上欢迎大家,语气自信稳重,散发着些许激动。对于小米汽车,雷军表示这是他个人人生中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赌上自己全部的声誉。从0到1的创业历程,与14年前的小米手机不同,面对的是不同的用户期待。雷军强调小米汽车需要做出与众不同的产品,其中最重要的是智能科技。他相信这是大家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真正的期待。雷军还表示,小米SU7的目标是成

  • 雷军晒彩排现场上热搜 小米汽车SU7明日正式发布

    明日,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SU7即将惊艳登场。在发布会前夕,雷军已经为这场盛大的活动进行了第二次彩排。他感慨地写道:“今日再次彩排,心情依旧紧张。”然而,从他晒出的彩排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出气氛热烈,他站在台上,自信稳重,同时难掩激动之情。对于小米汽车,雷军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期待。他直言,这将是他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为此赌上自己的全�

  • 马斯克:大多数汽车至少需要10年才能实现自动驾驶

    得克萨斯公共政策基金会日前提出了对自动驾驶的担忧。该机构表示,人们担心自动驾驶会导致行动跟踪,并限制个人的流动性,并进一步警告即将到来的反乌托邦”随后,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文表示:道路上大多数汽车想要实现自动驾驶,至少还需要10年的时间。有消息表示特斯拉FSDBeta中国版将于今年夏天发布,特斯拉中国也曾表示:目前确实正在推进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