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互联网今天22岁了 网友:个网名好傻

2016-04-20 14:5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自人民网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消息 人民网官方微博今天在微博上发起了“今天中国互联网22岁,都来说说你人生中第一个网名”的讨论话题,引发了网友的无限回忆。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第一个网民诞生于1987年9月14日,其发出的第一封电子邮件“越过长城,通向世界”,揭开了中国人使用Internet的序幕。直到1994年4月20日,中国通过一条64K的国际专线,接入国际互联网,中国互联网时代正式开启。

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网友们也勾起了无限回忆。特别是对于自己的第一个网名,不少网友表示记忆由深。梦幻天使、寂寞男孩、薰衣草、往事随风、风中的男子等网名五花八门。不少网友表示,当时起个网名都激动地想了好几晚,最后终于想出了一堆符号再加几个日文再写点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之类的网名,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

也有网友表示自己的网名一直没改延用至今,更有网友调侃当时的网名充满了一股乡村非主流气息,如今再看真的有种想掩面而逃的冲动。

你还记得自己的第一个网名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