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VR艺术作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效果不能再赞了!谷歌让艺术家打造的VR艺术作品太震撼

2016-04-20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0日消息 如今,虚拟现实(VR)技术已经涉及多个领域,尤其是在虚拟现实游戏和影视颇为受欢迎。那么当虚拟现实(VR)和艺术作品结合又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现在,谷歌正推出一项全新的Chrome体验,叫Virtual Art Sessions。这项新的Chrome体验可以让人们更好接触和理解VR艺术。

事实上,Virtual Art Sessions是一组3D、360度视频,专门用于展示6位艺术家创作VR作品的过程,比如艺术家采用3D的形式进行雕刻/绘画等创造艺术作品。

谷歌全新的V8 Javascript引擎负责处理3D艺术作品和艺术家身体数据,而WebM video和WebGL负责渲染360度视频内容。

如果想看到更多震撼的作品,除了观看视频意外,还可以到Virtual Art Sessions网页查看各个艺术家们创造出让人惊喜不断的艺术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