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公众号命名规则调整:新申请账号不再允许重名

2016-04-19 21:19 · 稿源:资讯索引
《微信公众号命名规则调整:新申请账号不再允许重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什么你微信公众号的阅读量越来越低了?

微信公众号作为自媒体平台,每天汇总、传播大量的信息和资源。但近一年来,很多公众号号主都发现,自己运营的公众号一直不断的更新文章,内容也没有偏斜,但是阅读量越来越低。根据迅蟒自媒体平台(www.xunmang.com)数据,目前一些中小型公众号UV比例下滑严重,从以往的7%-10%下滑到只剩2%-3%。这也直接导致了接单赚钱机会的减少。阅读量减少的问题是粉丝活性在下降?还是粉丝在渐渐失去阅读的耐心和兴趣?粉丝的阅读兴趣和口味的确在

微信公众号怎么接入客服功能?用鱼塘

微信公众号怎么接入客服功能?为丰富公众号的服务沟通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微信为公众号提供客服消息能力,以便公众号用户(关注粉丝)可以方便快捷地与公众号运营方进行沟通。用户可使用公众号客服消息功能,与公众号的客服人员进行沟通。 公众号需要实现客服消息功能可以通过接入鱼塘微客服来实现,为什么要接入鱼塘微客服呢? 微信公众号 后台消息 由于公众号本身没有消息提醒机制,所以当有客户进入公众号咨询时,只有实时刷新后

微信公众号催生“快云” 代理商线下营销新趋势

近年来,微信公众号发展迅猛,相关产业随之进入了加速爆发阶段。其中,为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微站建设提供服务的平台,也已经从概念步入实践,并解决了众多微信公众号持有者的燃眉之急。可预见的是,随着用户对公众号功能开发和推广需求的不断提升,这一新兴产业的前景必然可观。

微信公众号没有的功能,头条号都实现了

即使面对 BAT 的竞争,今日头条也始终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强劲态势,旗下的头条号平台也早已成为内容创作者的标配渠道。这背后,强大的推荐算法和技术实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这家拥有超过 1000 位工程师的科技公司,在过去一段时间,低调开发出了相当多颇有黑科技意味的“神奇”功能,造福内容创作者。今天新榜就为大家扒一扒头条号平台的 7 项隐藏黑科技(后附使用攻略)。 1. 热词分析 新媒体人朝思暮想的是:今天热点是什么?每天刷朋

做好微信公众号运营怎么能缺少这些帮手

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维护算是一件需要耐心和细心的工作,每天更新文章,每天回复粉丝信息,还要对每天粉丝涨跌变化和文章阅读情况做出分析,以调整运营策略改进工作方式。看似简单的运营工作,其实包含了很大的工作量,团队协作都未必能胜任,更何况那些个人公众号运营者,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能够帮助你运营公众号的好用的工具。美化编辑类一般美化编辑类的工具非常常见,这里推荐135编辑器,96编辑器,小蚂蚁微信编辑器等多个?

微信公众号掉粉原因分析,公众号运营者请对照排查!

微信公众号每天都想着办法的吸粉、涨粉,可是每天掉粉还是不断,新的粉丝没有吸引来,原有的粉丝却在不停取消关注。其实很多时候运营者的一些微不足道的习惯,直接导致了掉粉,却没有被重视起来更新内容不规律我们关注微信公众号就是为了获取知识和信息,每天规律及时的发文是维系运营者和粉丝关系的最近本的方式。如果出现间断更新,或者干脆就停止更新了,这样势必会影响粉丝关注的热情,看不到你的更新为什么还要继续关注你呢??

微信公众号粉丝迁移—公众号重生机会还是变相粉丝买卖

最近微信公众号官方又有了大动作,推出了公众号粉丝转移的业务。甫一推出,就引起了整个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这项业务的主要内容是,把一个号的现有粉丝、文章素材、违规记录等迁至另一个公众号。这是多年来很多公众号主最期盼的功能,但很多人也发出疑问,这微信公众号粉丝迁移,到底是给公众号一个重生的机会,还是在做变相粉丝交易?首先我们看下粉丝迁移功能的官方说明:发起迁移流程需下载申请公函,填写后交由当地公证机关?

微信公众号怎么设置投票活动?能视频投票吗?

首先,我们先搜索“微信公众平台”,找到“微信公众平台”官网,打开微信公众平台。 然后登陆微信公众平台的账号。进入后,点击“投票管理”,进入“投票管理”界面,点击“新建投票”,进行“投票内容”的编辑,即可完成投票活动的设置。但是大家也可以清楚的发现,这种投票活动非常的局限且单一,只能展示图片内容,比如视频就不支持,可以使用“鱼塘软件”的互动平台进行投票活动的设置,支持图片视频音乐,内容展现形式更加丰?

微信公众号新手运营指南——四种类别如何选择

最近接到很多粉丝的提问,如何申请、如何运营微信公众号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话题,微信公众号2012年第一次出现到现在也将近五年了,还有那么多人选择涉足这个领域,申请微信公众号来运营,足见这个平台的魅力。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更多人认为这是一个优秀的宣传平台,也是一个商机无限的营销平台,更是一个能赚钱的平台。因此我们做一些帮助新手更快了解微信公众号的文章,供大家分享。那么就从第一步开始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只需要登?

微信公众号如何快速与安全“涨粉”

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者看到“涨粉”两个字都会眼冒金光,特别是一些微商号,产品推广号困宥于粉丝少、涨粉难、曝光度不高等各种问题,有迫切的“涨粉”需求。“涨粉”意味着什么?那可是滚滚的财源,可以为运营者带来营销推广、广告、线上销售等各个方面的收入。而通过一些微信涨粉加的都是死粉,空有粉丝数量,却没有效果。更有一些不合法的平台,会给公众号带来封号的危险。那些直接买粉丝刷粉丝量,和通过一些官方禁止的手段增粉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