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Pro最新资讯  > 正文

GoPro虚拟现实摄像机Omni VR今日起订 售价4999美元

2016-04-18 16: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4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名运动相机厂商GoPro将开始销售虚拟现实摄像机,配备六部GoPro生产的Hero4同步相机,售价4999美元,今日可开始预定。

GoPro虚拟现实摄像机Omni VR今日起订 售价4999美元

在本周拉斯维加斯的全美广播商大会上,Omni VR将会推出一个虚拟现实摄像机设备“Omni VR”。

“Omni VR”采用了GoPro生产的六部Hero4同步相机,摄像机结构采用铝材质,可以支持拍摄8K视频,该摄像机定价为4999美元。

据报道,在大会上GoPro还将推出一个名为“GoPro VR”的内容平台,包括网站、安卓和iOS的客户端,让用户可以分享自己拍摄的浸入式视频。

同时,为配合这个视频平台的发布,GoPro本身也将推出了一些视频样例,通过YouTube发布,用户可使用虚拟现实设备欣赏视频。

去年,GoPro曾推出过一款更加高端的虚拟现实视频摄像机,名为GoPro Odyssey,一共采用16部相机,定价高达1.5万美元。

从本周一(4月18日)开始,Omni摄像机将会在GoPro官方网站提供预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