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曝光!扎克伯格创业期采访视频:“我是CEO,碧池!”

2016-04-18 11: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消息,近日,推特用户Semil在YouTube上发现了一段珍贵的采访视频,并感叹于竟然只有2.2万的观看量。这段2005年jumboload采访 Facebook CEO 马克·扎克伯格的视频让我们似乎看到了点电影《社交网络》中那个“小扎”的身影。

2005年的时候,穿着白色T恤和运动短裤、手里握着一个红色啤酒饮料杯的马克·扎克伯格曾斜倚在沙发上接受了短暂的采访,并表示“Facebook就是一个大学线上目录”:“许多人都专注于接管这个世界,而我只是想看到把大学里的每个人都聚集到一起会是个什么样子”。时至今日,小扎的形象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热衷于推动一些崇高远大的“造福全人类”项目,“I'm CEO,Bitch”之类的话也不再能听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