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股权结构曝光:蔡文胜持股超35%,估值38亿美元

2016-04-18 09:36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股权结构曝光:蔡文胜持股超35%,估值38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将在今年4月完成收购乐游

在今日的美图公司业绩发布会上,董事长蔡文胜表示,预计今年 4 月美图完成收购乐游,广告收入将成为美图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这些美图都用OnePlus 3T拍,开学季购机的首选!

在专注市场调研机构赛诺与今日头条联手推出的一份 2016 年年度手机报告中,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把拍照是否清晰的需求列在了第一位,足以见大家对手机拍照需求越来越高。与之关联最紧密就是手机厂商,快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对手机拍照领域做出快速反应。作为中国制造的出海代表——OnePlus品牌,近期主打的旗舰机型OnePlus 3T就是一款拍照强机。在OnePlus官方微博上,有使用OnePlus 3T拍下美图的用户,也有使用OnePlus 3T去捕捉生

玩转你的照片 美图秀秀V2.0.3新版试用

超人气的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最近推出了2.0.3新版本,在功能上又有许多新的改进和突破。今天小编要向大家推荐的就是“静态场景镜像、翻转”这个新功能,利用它可以轻松玩“转”你的照片,赶快来体验下吧!

美图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实现让用户变得更美的愿景

9 月 18 日,美图与京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公司战略、布局规划及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围绕手机业务和大数据等多个层面达成战略合作。 京东通讯事业部总裁陈婷(左)与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右) 美图公司旗下拥有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美图手机等多款热门产品,覆盖了全球 15 亿台独立移动设备。京东APP作为大流量渠道入口,拥有超过 3 亿的年活跃用户。双方将会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多个层面上进行互补。

美图秀秀动画场景让MM变得更动人

MM爱漂亮,照片也不例外。简单地把几张图片当然不好看,要是能动起来效果则不一样。那么我就教大家用最简单的步骤把图片变得不简单,让美图动起来,让MM更动人。

初秋时节怎么穿?美图秀秀上这位博主把穿搭心得画了出来!

炎热的夏季已经缓缓结束,恣意的秋季即将到来。换季时节,每天最忧愁的就是打开衣橱,不知道穿什么。这个时候,学习时尚达人如何搭配就显得尤为必要。各平台的穿搭教程层出不穷,但将自己的穿搭心得画成漫画,这样的穿搭教程你见过吗?这位创意穿搭博主就是美图秀秀达人打野刀Ada 。打野刀Ada是广州的一位淘宝店店主,穿搭和画画都是她的业余爱好。与其他穿搭博主最大不同的就是,打野刀的画工十分了得,并且非常善于图片后期创意?

美图秀秀恶搞新功能 完美镜像效果

你知道么,其实人脸并不完美,那是因为左右脸是有所区别,不信?那先来看看我用“美图秀秀”软件的“翻转”小功能。将人脸的左右脸拆分,然后两个左脸组合和两个右脸组合,一定让你笑到要爆。

美图产品覆盖设备数超11亿 全球仅8家公司用户超10亿

在互联网时代,足够多的用户意味着可观的发展前景,拥有庞大的用户人群就等于拥有了巨大市场。今年8月,上市招股书中公布了美图公司最新用户数据:美图移动端产品在全球覆盖超过11亿台移动设备。目前,全球仅有8家拥有超过10亿用户的公司,分别是苹果、微软、Facebook、谷歌、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和美图。这其中市值最高的苹果5920亿美元,最低的百度达620亿美元。其实,根据AppAnnie的统计,以下载量计,美图在2014年6月至2016年

3000款网红拍照法 美图秀秀手把手教你拍出逼格

美妆博主、时尚博主、吃播博主、搞笑博主、vlog博主、摄影博主、生活方式博主,有人凭专业技能走红,有人以亲民路线为招牌,我们正处于一个全民“博主”的时代。博主们的核心竞争力可能各有不同,但是基本功门槛却是相似的——用文字、图片或视频将自己记录下来、分享出去。问题来了,大大小小的博主们难道都有自己的专属摄影师?为啥大家拍照都那么好看?美图秀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破解了这个谜团,并详细分享了网红拍照教程。 3000

美图秀秀月活1.192亿创新高,美图股价开盘一度涨超10%

2019 年 3 月 20 日,美图公司公布 2018 年全年业绩。公告显示,美图公司战略转型初见成效。美图秀秀的社交化转型极具前景,在 2018 年 12 月当月,已有接近51%的月活跃用户成为社交用户,平台的图像及视频内容共计实现约 80 亿的页面浏览量。另外在 2019 年 2 月,美图秀秀MAU达到1. 192 亿,创下历史新高。美图秀秀社交化转型开局良好,内容浏览量已达 80 亿2018 年公司宣布了“美和社交”的新战略。这一战略的核心,是将美图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