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面向“云本”推广Apollo Lake处理器

2016-04-18 09:11 · 稿源:资讯索引
《英特尔面向“云本”推广Apollo Lake处理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 6S A9处理器解密:双核CPU/六核GPU

苹果从不过分夸大iPhone的性能,但每次测试的性能结果都让安卓阵营侧目。这次上市的iPhone6S依然不例外,A9用双核轻松打败了八核。现在,外媒Chipworks送出了A9处理器的初步拆解,得到了几个重要的信息点:1、A9CPU为双核、GPU为六核;2、iPhone6S内置2GBRAM,供应商是海力士和东芝;3、A9基于14nm工艺。

以需求为导向,开放英特尔架构解电力行业转型之需

电力行业作为国民经济中最重要的基础能源产业,承担着整个国家持续稳定发展的重任。而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电力生产消费也呈现新常态特征:电力生产结构不断优化,电力使用需求不平衡,电力消费增长向新兴产业、服务业和居民生活用电转换……转型求变,电力行业信息化亟待IT创新当下,建设智能化的电网体系,使得电网功能逐步扩展到促进能源资源优化配置、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多元开放的电力服务、推动战略性新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英特尔「以数据为中心」业务占比近半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在媒体会上表示,英特尔晶体管为中心到数据为中心的深化转型已见成效,营收连续三年创新高,「以数据为中心」业务占比近半。

英特尔发布业界首款面向无人驾驶的5G车载通信平台

当今科技领域的两大热词5G和无人驾驶之间有何关联?简单来说,5G将帮助无人驾驶由梦想变为现实。在2016年的AutoMobility LA上,科再奇把无人驾驶汽车称为实际上的移动迷你数据中心。这些汽车本身将产生大量数据,同时也需要接收大量数据用于导航并应对突发状况。当前的通信系统不能处理其中所需的超高带宽,而这恰恰是5G可以大显身手的地方。5G能够为无人驾驶汽车的时代提供更快的传输速率、超低的延迟以及车辆间(V2V)的相互连接。?

英特尔高管Tom Lantzsch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共商合作

英特尔助力蓝鸽集团开创智慧教育新时代9 月 17 日,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及物联网事业部总经理Tom Lantzsch、英特尔物联网产品部中国区总裁陈伟、英特尔物联网销售部高级销售经理邹亮一行到访蓝鸽集团嘉兴科技园,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就“教育技术领域的人工智能”展开深入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教育信息化走向智慧教育的新时代。(英特尔一行与蓝鸽集团总裁张新华等合影)英特尔一行首先来到蓝鸽集团产品演示环境参观

加速万物智能互联 全新英特尔凌动处理器问世

这个全新处理器系列把计算能力迁移到更靠近传感器的位置,从而减轻把所有处理工作推向数据中心的需求物联网让数十亿智能互联设备互相连接,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到2020年,互联设备的数量预计将显著提高,500亿个设备(思科IBSG)每年产生44 ZB(44万亿字节)的数据,并且在端和雾网络中需要更高的处理能力,才能维持可行性。为了支持这些体验,在今天举办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上,英特尔宣布推出最新一代用于物联网应用的英

用段位划分型号?英特尔发布新一代至强处理器:28核56线程

7月12日,英特尔发布全新一代至强处理器,命名上改为至强可扩展处理器(Xeon Scalable)。

AWE 2017英特尔不满足于做芯片,在智能可穿戴领域玩出新花样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3 月 9 日至 11 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 AWE的主题是“智慧生活,尽在 AWE”。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对各行各业的渗透,智能家电以及智能家居的发展也已经走上了快车道,硬件、软件、数据、算法开始更全面地结合,人工智能的学习、计算、推理能力,将为大众生活及整个社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Intel作为世界级科技巨头, 几年内相继收购了包括SaffronTechnology

兆芯ZX-C处理器绽放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近期在北京胜利召开,本次成就展通过800多件实物、120多件模型和近百项互动项目等,集中展示了“十二五”以来、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一系列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华为云将发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处理器

华为云即将发布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 Cascade Lake)和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代号:Apache pass)。据悉,即将发布的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将在内存容量、时延、故障恢复速度、服务质量、解决方案以及高可靠性等方面实现跨越性突破,可满足企业对云服务器高规格高配置的更高需求,尤其将在以SAP HANA内存数据库为代表的数据密集型应用场景中创造前所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